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免費 WIFI」離線也能查到附近的免費上網熱點(Android) (共3篇)

「台灣免費 WIFI」離線也能查到附近的免費上網熱點(Androi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台灣免費 WIFI」離線也能查到附近的免費上網熱點(Android)

Posted: 26 Jun 2014 02:11 AM PDT

freewifi_0

手機沒辦上網吃到飽的朋友,出門在外想要上網就要靠一些免費 WiFi 才能確保網路用量不超量,其實大部份的餐廳提供無線上網似乎已成基本的服務,若是走在路上想要使用 WiFi 的話,也是有蠻多政府單位提供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可以使用。 像是台北市政府的 Taipei Free,或是行政院推動的 iTaiwan...等,只要事先上網設定好帳號密碼,就能在全台灣超過三千個 WiFi 熱點連線上網。雖然手機本身在接收到 WiFi 訊號時,就會跳出通知,不過由於接收訊號的距離有限,若不是原本就知道哪裡有熱點的話,就很可能與免費上網擦身而過。 「台灣免費 WIFI」這個簡單的小程式,可以在手機無網路的狀態下使用,開啟程式即可查詢所在位置由近至遠的免費 WiFi 熱點,並提供「方向指標」帶著你前往目的地,對於外出旅遊、出差的朋友來說,是一款非常的方便及貼心的程式唷! ( 繼續閱讀… )

「2048 Angry Russians」加入關卡設計的另類 2048 遊戲(Android)

Posted: 26 Jun 2014 12:55 AM PDT

angryrussians_0

「2048」這四個數字,相信有部份的人看到都有"怎麼又來了"的感覺,因為本人也是!這類型遊戲雖然耐玩,但一直看到還是忍不住感到有點煩,可是!大家請給「2048 Angry Russians」一個機會,因為它讓 2048 玩出了不一樣的境界。 單純的將數字加到極大化,已經讓人有點疲倦跟感覺到一點點的無趣,想要讓數字越大,前面累積的過程就越長,而「2048 Angry Russians」則是在原本的遊戲基礎下,加入了"關卡"設計,每個關卡都有個過關的目標,需在限定的步數內組合出目標圖卡,而不再只是一昧追求最大組合。 依你所使用的步數來給予相對的星數,若超過步數仍無法組合出目標圖卡即算挑戰失敗。目前關卡數還不算多,不過開發者有提到會再陸續更新關卡內容,若還是喜歡原本的遊戲模式,當關卡完成到某個程度時,可解鎖「挑戰模式」,這個模式的玩法規則就如同一般的 2048 遊戲,以組合出最大數字為目的。 不過在「2048 Angry Russians」裡,組合的並非數字,而是各式各樣的圖卡,由海盜船長變成好壯的船員,再變成士兵、坦克車、狗狗、城堡、潛水艇...等十種組合,可為遊戲帶來更多樂趣唷! ( 繼續閱讀… )

「全台灣觀光工廠」景點介紹、路徑規劃,走到哪玩到哪!(Android)

Posted: 25 Jun 2014 11:56 PM PDT

factorymain_0

是的!讓學生期待家長頭很痛的暑假又即將來臨,今年又該怎麼歡樂的度過呢?全台灣還是有非常多的觀光工廠等著大家去玩,去年還沒逛完的今年繼續逛吧!除了單純的參觀之外,大部份也有提供 DIY 製作紀念品的活動,是一個可以獲得知識又能動手玩的好去處。 不過全台灣有那麼多的觀光工廠,該怎麼選擇又該怎麼去呢?我們可以下載 App「全台灣觀光工廠」來隨身查,直接依縣市來區分,方便直接查詢要前往的城市有哪些類型的觀光工廠可參觀。 每間工廠都有提供詳細的地址、電話,以及相關介紹、參觀時間、費用等資訊,若擔心找不到的話可使用路徑規劃或是可取得經緯度直接輸入導航機,想知道好不好玩的話,還可以直接參考網路上網友的參觀心得,另外,有附上工廠附近的景點,點入即可查看由該觀光工廠到附近景點的路徑規劃囉!相當方便,就算是臨時起意的小旅行,也不會發生無所適從的狀況唷!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