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學英語易犯的錯誤

怎麼看書或看報

 

'移民' 指從甲國移出到乙國去定居,英語看說話者的立場分immigrate 移民 (入某國) emigrate (從某國) 移民出去。 

immigrate : 指移民入 (某國) ,例如 我是英國人、如果美國人Alan移民來到英國定居,對我而言、Alan是移民入英國住、因此Alan 在英國就是個 immigrant (移民 - 移入者)
例句:
Alan immigrated when he was young and he has been living in London. 
阿倫在年輕時移民來 (英國) 就一直住在倫敦。
[
這句因為我是英國人,所以對我來說、阿倫是 移民入英國的。]

前往看詳細

http://tw.earlybird.com.tw/html/common_errors_L8/common_errors_L8_58.html

 

早起鳥休閒教育精品、禮品

早起鳥免費線上英語  敬上

(http://shop.earlybird.com.tw/)

(http://www.earlybird.com.tw/)

 

此為系統主動發送信函,請勿直接回覆此封信件。
如果你不想再收到本站電子報,請前往取消。

http://tw.earlybird.com.tw/html/cancel_epaper.html

或連絡我們

http://tw.earlybird.com.tw/html/contact_us.html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