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又一緊張刺激的虐心小遊戲 ~「一個都不能死」(iPhone, Android) (共2篇)

又一緊張刺激的虐心小遊戲 ~「一個都不能死」(iPhone, Android) (共2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又一緊張刺激的虐心小遊戲 ~「一個都不能死」(iPhone, Android)

Posted: 04 Jun 2014 05:22 AM PDT

noonedie_0

是的!繼「別踩白塊兒」後,緊接而來即將在手遊界氾爛成災的遊戲,就是這個名為「一個都不能死」的虐心小遊戲,這類型遊戲都有著共通的特色,遊戲畫面簡單、操作方式也簡單,但也同樣擁有令人難以抵擋的刺激感。 在「一個都不能死」遊戲中,提供四個遊戲難度等級,在「普通」等級中,你只需要照顧兩個小黑人,遊戲開始時,這兩個小黑人會以上下的方式區隔為兩列,並同時向前跑,當前方出現障礙物時,就要點擊一下小黑人所在的區域,讓它可以跳過障礙,但一心必須二用,因為兩個小黑人的障礙物並不會同時出現,都要能顧到才行。 而「噩夢」、「地獄」以及「煉獄」則分別會增加為三個、四個、五個小黑人,一次得顧的小黑人更多了,難度也更高,一開始本來覺得顧兩個小黑人也太難了吧!結果在玩過另外三個超激刺的模式後,再回頭玩「普通」還真的覺得普通了~不過個人覺得這遊戲玩久了非常有可能會出現"脫窗"的危險,還請勿過於沉迷! ( 繼續閱讀… )

「LazyTrip」懶人專用!找景點、找行程都超 easy!(iPhone, iPad)

Posted: 04 Jun 2014 03:08 AM PDT

lazytrip_0

「LazyTrip」是一款可以讓你輕鬆規劃旅遊行程、找景點的 App,雖然看似主要提供給 Lazy 的懶人使用,不過其實熱愛旅行的人也非常適用,在裡頭規劃的行程還可以分享給其他人參考,而想玩又不太會規劃行程的朋友,就可以直接拿別人的行程來使用唷! 看到喜歡的行程可以複製到「我的行程」後再進行微調,將自己較有興趣的景點替換進去,每個景點都可任意調整順序、停留的時間,程式也會透過路徑規劃自動計算出點與點之間的距離及可能花費的移動時間,方便使用者了解該行程安排是否妥當。 每個景點也都有詳細的介紹及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資訊,到現場真的找不到路時,也可以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功能,直接帶你到目的地!如果在旅行上你是個喜歡自由的人,那麼在到達某個城鎮時,就可以開啟「找景點」來搜尋附近周邊的景點資訊,讓你可以隨興的到處晃晃,不受既定行程的束縛。 想了好久的旅行都因為卡在行程不知道怎麼安排而作罷嗎?在「LazyTrip」裡找個看起來不錯的行程,直接背起你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出遊去!循著別人走過的路,也許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不同的感動唷!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