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Puppet Soccer 2014」超好玩的真人大頭漫畫風世足賽(iPhone, Android) (共14篇)

「Puppet Soccer 2014」超好玩的真人大頭漫畫風世足賽(iPhone, Android) (共1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Puppet Soccer 2014」超好玩的真人大頭漫畫風世足賽(iPhone, Android)

Posted: 13 Jun 2014 07:06 AM PDT

puppetsoccer_0

隨著世足賽的登場,足球迷們是不是都已經跟朋友們排好時間要一起瘋狂看球賽了呢?但每場球賽的開打時間都在那最適合睡覺的時刻,對台灣的球迷朋友來說,要撐著看比賽實在是很艱辛的一件事,不如在等待時用手機自己也來場超擬真世足賽,包準精神好! 「Puppet Soccer 2014」是一款超好玩的真人大頭漫畫風世足賽遊戲,包含此次參賽的 32 國球隊,賽制如同真實的球賽一般,玩家可以任意的選擇要成為哪個國家的球員,並可選擇球員角色,利用比賽之中所獲得的獎金,能升級球員的踢球技能,或是用來解鎖新的角色。 遊戲非常的有趣,玩家需利用前進、後退、起跳以及踢球的四個按鈕,來完成每一場比賽,在遊戲中,球場上方會不時的出現助攻小道具,只要用球碰到小道具就可以拖慢對手的移動速度、將對手冰涷起來或是包成木乃伊只能跳不能踢球...,雖然是遊戲但比賽的過程可不馬虎,玩家一樣必須一場接一場的比,看是否能像現實世界所喜愛的球隊一樣,成功進級總決賽贏得世界盃之冠! 遊戲也支援兩人同樂,只要花費在遊戲中的 250 枚金幣就能與好友來場手機盃足球賽,可各別選擇要使用的球員,遊戲開始後會將畫面切割成兩半,一人玩一邊,但請不要太過激動,小心球賽還沒比完,手機就先變成兩半囉~ ( 繼續閱讀… )

五款世界盃足球小工具:桌面時鐘、電池顯示、動態桌布、趣味鎖屏(Android)

Posted: 13 Jun 2014 02:15 AM PDT

footballtool_0

趁著世足熱,也來幫手機換裝一下吧!本篇幫大家找了五款與足球有關的小工具,可以讓手機跟你一起瘋世足!包含足球風格的桌面電池電量顯示工具,足球錶面的桌面小時鐘,以及一款精美的巴西足球世界杯動態桌布,還有兩款以足球為主題的趣味鎖屏程式。 讓我們從最簡單的「足球電池小工具」開始,下載安裝後,直接在桌面新增小工具,就能看到一顆實在的足球出現在桌面上,並於上方顯示目前的電池電量,點擊圖示可展開快速選單,可以進入查看電池用量、手機顯示設定...等。 ( 繼續閱讀… )

手機瘋世足好幫手:巴西世界盃鬧鐘、ET足球瘋

Posted: 12 Jun 2014 11:46 PM PDT

worldcupim_0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終於在今天凌晨開踢啦~看看這些比賽場次開打的時間,到底是想逼屎誰呢?(打哈欠)不過各位熱血的足球迷們,肯定是很享受觀看直撥球賽的感覺,不論是在家看還是跟朋友在飯店酒吧一起 High,再累都值得! 但由於比賽時間都在凌晨居多,想要在球賽開打時就能準時的起床收看,就要先知道每一場次的比賽時間,除了自己手動設置鬧鐘或行事曆提醒外,也可以利用「巴西世界盃鬧鐘」這個 Android 小程式來幫忙,設定方式超簡單,只需要在想看的場次按一下開啟提醒,就可以在球賽開打前十分鐘提醒你唷! 而想要了解更多比賽資訊,各國球星的詳細介紹,各組的賽績或是關於世足賽的各種新聞報導,就可以來下載由東森新聞雲推出的「ET足球瘋」,支援 iPhone 及 Android 系統使用,當比賽開始時,會立即提供賽事直播,讓你就算沒有電視可看轉播,也能隨時知道目前的比賽狀況。 在世界盃結束後,「ET足球瘋」也會持續的成為一支專門提供足球賽事資訊的 App,以後喜歡足球的朋友就可以透過它隨時掌握國內外最新的足球訊息囉! ( 繼續閱讀… )

[下載] 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 v3.3.5 超強影片、音樂、圖片、光碟全功能轉檔工具!

Posted: 12 Jun 2014 07:10 PM PDT

Format Factory-logo

2014/6/13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3.3.5 最新版。
2014/3/26 更新:格式工廠軟體版本更新至 v3.3.4 最新版,注意!安裝軟體時,會出現一個步驟幫你安裝贊助商的額外程式,請取消,不要按太快。現在新版軟體的安裝介面還無法正常顯示繁體中文字,不過裝好之後可以正常顯示繁體中文操作介面。
格式工廠」是相當多人愛用的影音、圖片與光碟轉檔軟體,它的主要功能除了可以將目前常見的影片檔轉成MP4、3GP、MPG、AVI、FLV、SWF...等格式之外,也可以把音樂檔轉成MP3、WMA、AMR、OGG..等格式,更可幫我們將DVD影音光碟的內容轉成單一影片檔儲存在硬碟中,或將音樂CD轉成MP3或其他格式的音樂檔。 如果你常常需要在手機中看影片,也可透過格式工廠轉檔工具將影片檔轉成可支援iPod/iPhone/PSP/BlackBerry等行動裝置的MP4影片檔。 格式工廠幾乎可以處理目前常見的各種格式的影片、音樂與圖片等格式間的轉檔,在轉換過程中也可以自動修復某些損壞的影片或音樂檔內容,還可透過參數的調整讓我們手動幫影音檔減肥或者修改裁剪影片尺寸或裁切影片、只轉岀影片中某一段你要的部份。另外在圖檔的部份,在轉檔時也可支援圖片尺寸縮放、旋轉或加上浮水印等功能,相當方便。 如果你常常需要幫影片、音樂或圖片做轉檔等工作的話,幾乎只要一套「格式工廠」軟體就可以全部搞定,不用再煩惱到處找不到轉檔工具可以用囉。 ( 繼續閱讀… )

[免費] 比 CCleaner 更強的:Glary Utilities v5.1 超強 20 合 1 系統管理、最佳化工具(中文版)

Posted: 12 Jun 2014 10:01 AM PDT

glary-utilities

2014/6/13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5.1.0.4  最新版,操作界面做了大幅度的更動,用起來比之前版本更簡單好用。
Glary Utilities是個功能很類似CCleaner的系統維護工具,不過整體操作介面與功能的多樣性比CCleaner還更簡單、實用很多。 在Glary Utilities軟體中內建了系統清除與修復、記憶體與登錄檔的最佳化與重組、隱私檔案的刪除與檔案加密、磁碟分析與檔案管理以及系統管理工具...等5大類別,除了提供「一鍵維護」功能幫我們快速清除系統垃圾、移除間諜軟體與廣告程式之外,還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個別執行各種系統管理工具。 其中有幾個小工具相當好用,譬如說啟動管理員、記憶體最佳化、登錄檔重組與「右鍵選單管理員」...等等,另外還提供了「檔案粉碎器」可以幫我們完全刪除磁碟中的機密檔案,還內建了「檔案反刪除」工具,幫我們找回不小心誤刪的檔案。甚至連檔案合併/分割工具與磁碟分析器、重複檔案搜尋器...等工具都已內建,實在相當方便。 ( 繼續閱讀… )

VirtualDVD v5.5 虛擬光碟機,輕鬆掛載 img, iso, ccd, bin, mds, mdf, nrg.. 光碟映像檔

Posted: 12 Jun 2014 09:00 AM PDT

0

2014/6/13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5.5  最新版。
當我們買了一堆 CD、DVD 或遊戲光碟之後,如果不想每次要用時都得從櫃子裡找出光碟片、小心插入、慢慢讀取的話,有沒有比較快速、比較簡便的方法來使用這些光碟的內容呢? 這時候你也許會需要 VirtualDVD 這類工具。VirtualDVD 是個「虛擬光碟」軟體,主要功能就是在電腦中模擬出光碟機裝置,讓我們不用真的安裝光碟機、插入光碟片,也能直接讀取、掛載儲存在硬碟中的光碟映像檔,運作起來就像一般光碟機、光碟片那樣。 VirtualDVD 可支援 CD、DVD 或藍光光碟所製作出來的包含 img, iso, ccd, bin, mds, mdf, nrg... 在內的 16 種以上的光碟映像檔格式,幾乎常見的格式都支援了。使用時最多可掛載 1~24 台光碟機,除了可自訂光碟機代號、DVD 區碼之外,還可將映像檔內容掛載為本機電腦中的 NTFS 資料夾,讓我們輕鬆將光碟片的內容當做硬碟般一樣使用。 ( 繼續閱讀… )

IObit Driver Booster v1.4 自動偵測新版驅動程式、自動下載更新

Posted: 11 Jun 2014 08:11 PM PDT

IObit Driver Booster

2014/6/13 更新:IObit Driver Booster 軟體版本更新至 v1.4.0.61  最新版。
當我們買了新的硬體,如印表機、視訊攝影機或顯示卡、讀卡機..等等,通常都得先從包裝內的光碟安裝好該硬體的驅動程式之後,才可正常使用。儘管微軟在較新版本的 Windows 系統中都會內建常見品牌與熱門硬體的通用驅動程式,不過有些情況下使用硬體廠商給的原廠驅動程式來裝會比較好用,如比較好的運作效能或對硬體提供較完整的支援與專屬應用。 不過驅動程式這東西並不一定是裝好能用就不用再管他,有時候可能先前版本的程式寫得不夠好或有些新發現的 bug 要處理,或者廠商透過驅動程式幫硬體新增了其他支援與應用,此時可能都必須下載新版本驅動程式來裝才能解決。但整個電腦裡的硬體那麼多,有些有更新、有些沒更新,該怎麼一個一個去比對、檢查然後下載新版本的驅動程式來裝呢? 下面介紹的這個免費軟體 IObit Driver Booster 就可以幫我們代勞,他的主要功能就是列出目前已安裝在電腦中的全部硬體,再比對已安裝的驅動程式版本及原廠網站提供的最新版本,如果有需要的話會提示讓我們更新。除了手動更新之外,也提供了全自動更新驅動程式的功能,只要按一下便可快速搞定。 ( 繼續閱讀… )

CoffeeZip v4.7 免費壓縮軟體(支援 ZIP, RAR, 7z, DMG..等30種格式)

Posted: 11 Jun 2014 09:00 AM PDT

coffeezip_1

2014/6/13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4.7 最新版。
2013/7/18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3.0 最新版。此版本增加了匈牙利語系的支援,此外並加強檔案完整性的檢測機制,安裝步驟中還多了兩個贊助商的廣告,請大家安裝軟體時,注意要取消勾選,不要一直按下一步就給他裝下去。
雖然 Windows 系統裡也內建了壓縮、解壓縮功能,不過遇到一些比較特殊的壓縮檔格式如 RAR 或 7z.. 等就沒辦法了。 如果你不想花錢去買 WinZIPWinRAR 等壓縮軟體,可以試試看另外一個相對簡單、易用的免費壓縮軟體 CoffeeZip。 CoffeeZip 是完全免費的軟體,可在家裡或公司免費使用。支援常見 32 位元及 64 位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可將各式檔案或資料夾壓縮成 Zip, 7z, wim 與 tar 等格式的壓縮檔,並可解壓縮包含 ARJ, DMG, EGG, ALZ,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UDF, VHD, WIM, XAR...在內的 30 種壓縮檔格式。亦可支援多核心 CPU 與 AES-256 進階加密技術。 CoffeeZip 的操作介面相當簡單,亦可支援 Windows 的滑鼠右鍵選單,只要點一下就可快速壓縮、解壓縮檔案,用起來就跟一般壓縮軟體差不多。 ( 繼續閱讀… )

SecretFolder v3.0 幫資料夾加密碼保護、隱藏起來!

Posted: 11 Jun 2014 09:00 AM PDT

SecretFolder-pre

2014/6/13 更新:SecretFolder 軟體版本更新至 v3.0 最新版。
當你有些檔案、文件或圖片不想被使用同一台電腦的其他人看到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也許很多人會想說藏在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雲端硬碟裡面,就不會有人知道放哪裡了,這也是個好方法。不過如果你不想讓檔案外流到外部的網站去,也許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簡單的小軟體 SecretFolder,幫資料夾加上密碼保護、隱藏起來。 SecretFolder 是個免費軟體,可在家裡或辦公室使用,可支援各版本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可支援 32/64 位元)與常見的 NTFS, FAT32, exFAT 及 FAT 等檔案系統。使用 SecretFolder 的方法很簡單,開啟軟體主視窗之後,將你要隱藏起來的資料夾加到清單中,按下「Lock」按鈕即可用密碼保護、隱藏起來。要解鎖的話則一樣開啟 SecretFolder 視窗再按「Unlock」即可恢復。 ( 繼續閱讀… )

Hotspot Shield v3.42 網路翻牆、突破封鎖、匿蹤、上網加密保護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Android, iPhone)

Posted: 11 Jun 2014 09:00 AM PDT

Hotspot Shield_connected

2014/6/13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3.42 最新版。
自從各國政府都開始有樣學樣、封鎖一般人正常上網、侵犯言論與資訊取得自由之後,VPN 這類翻牆服務就越來越盛行了。而之前介紹過的 FreeGate 自由門無界瀏覽PuffSecurityKISS Tunnel...等翻牆服務如果你用不慣或覺得連網速度太慢、安全性不夠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另外這個 Hotspot Shield VPN 加密上網、翻牆服務。 Hotspot Shield 可支援包括 Windows 系統、Mac OS X、Android、iPhone 與 iPad 等各種平台的應用程式,透過 HTTPS 加密連線與 VPN 虛擬私人網路架構來保護使用者端與網路連線過程中的資訊不會被外洩、追蹤與擷取,除了可隱藏上往時的真實 IP 之外,還可繞過防火牆的封鎖,瀏覽各式各樣被查禁、被遮蔽的網站。 而 Hotspot Shield 的操作相當簡單,只要在上網前先按一下,之後就可以像平常一樣瀏覽網站、聊天傳訊。Hotspot Shield 提供付費的 Elite 版與有廣告的免費版兩種程式,免費版的廣告除了在桌面右下角的選單裡會出現之外,開網頁時也會自動嵌入廣告到每個網頁的最上方...如果你不覺得煩的話拿來上上網還可以。 ( 繼續閱讀… )

[下載] WinRAR 5.10 壓縮/解壓縮軟體 繁體中文版(正式版)

Posted: 11 Jun 2014 09:00 AM PDT

WinRAR

2014/6/13 更新:WinRAR 軟體版本更新為 5.10 正式版,更新細節參考:這裡
很多人愛用的WinRAR壓縮/解壓縮軟體最近推出了5.x 最新版,除了原本的32位元平台之外,還提供了64位元Windows系統的支援版本,讓WinRAR軟體在64位元系統提供比舊版更好的相容性與運作效能。 操作介面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除了少部份的功能調整與BUG的修復之外,另外也改善在多核心CPU與多CPU環境的壓縮速度,在Windows Vista與Windows 7環境下應該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改進。 不過,在最重要的Unicode支援的部份,還是只有部份支援,雖然可以正常解壓縮內含簡體中文、日文字的檔案名稱與資料夾名稱,不過如果直接用WinRAR開啟壓縮檔作編輯或修改,在回存檔案時還是會出現錯誤。 ( 繼續閱讀… )

[免費] IObit Malware Fighter v2.4.1.15 惡意軟體偵測、移除工具(繁體中文版)

Posted: 10 Jun 2014 08:11 PM PDT

09-58-03

2014/6/13 更新: IObit Malware Fighter 軟體版本更新至 v2.4.1.15 最新版。
2013/6/4 更新:IObit Malware Fighter 軟體版本更新至 v2.0.1.6 最新版。此版本大幅修改軟體操作介面,可支援 Windows 8 最新版作業系統並採用 metro style UI 風格,讓軟體操作更直覺、好用。 此外更加強了 IObit 獨家的雙和新引擎、提供新世代即時防護技術,並以「單鍵修復」的方式讓一般使用者快速搞定可能的威脅與問題。如遇到可疑檔案,還可使用內建的「Cloud Security」雲端安全服務,將可疑檔案上傳到 IObit 的伺服器做更多的分析與掃描,加強未知病毒的防護。
Malware(malicious software) 指的是一些惡意程式的總稱,部分惡意程式雖然不一定馬上會讓電腦當機、無法正常運作,但可能會強制顯示廣告、暗中竊取使用者的信用卡號或機密資訊,或者透過一些方式騙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等等,雖然各廠商對於 Malware 的定義都不太一樣,反正都是指不好的東西。 現在大部分使用者應該都會在自己的 Windows 電腦中安裝防毒軟體來偵測、攔截各種病毒、木馬與駭客程式,避免自己的電腦遭受破壞或干擾。不過有些防毒軟體的防護範圍可能不是那麼完整,而且各家防毒軟體廠商的技術與專注的重點可能都不太一樣,閒閒沒事的話也可以換換其他軟體來交叉測試掃掃看。 IObit Malware Fighter 獨特的雙引擎掃描技術可讓 IObit Malware Fighter 運作時更快、更有效率。此外並內建了Malware、間諜軟體、廣告程式、木馬、自動執行工具… 等等惡意程式的偵測功能,可彌補一般簡易型防毒軟體指針對特定病毒或木馬類型方面的不足。而除了單純的掃描與即時防護之外,IObit Malware Fighter 還提供了「雲端偵測」功能,讓我們手動上傳可疑檔案到 IObit Cloud 去做額外的分析與判定,並內建了「DOG (Digital Original Gene) 啟發式偵測引擎」透過各種軟體、應用程式內部的程式基因來判定是否為不良、可疑或偽造的惡意軟體。 ( 繼續閱讀… )

Start Menu 8 v1.5.0 讓 Windows 8 擁有傳統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開機時自動跳過動態磚頁面)

Posted: 10 Jun 2014 09:00 AM PDT

0

2014/6/13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1.5.0.150 最新版。
2013/7/6 更新:新版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已經內建「開機到桌面」的設定選項了,請參考:開機時跳過「動態磚」頁面,直接顯示電腦桌面(Windows 8.1)
在微軟新版的 Windows 8 系統裡面,把傳統的「開始」按鈕與一層一層的那種開始選單給拿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名為 Windows 8 UI 的動態磚頁面。儘管新功能也有他的優點跟特色,不過應該還是有不少人寧願用回舊版的開始按鈕與開始選單。 如果你想在 Windows 8 系統中找回舊式的開始選單與按鈕,除了可以安裝之前介紹過的 Start8Classic Shell 等軟體之外,也可試試看下面這個免費軟體 Start Menu 8,裝好之後,你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用起來就會..... 跟舊版 Windows 差不多。 好消息是,今年之內微軟可能會再推新版作業系統(代號 Windows Blue),壞消息是,還是沒有傳統開始按鈕與選單,而動態磚頁面一樣還在...。 ( 繼續閱讀… )

oCam v23.0 免費螢幕錄影、抓圖工具(繁體中文版)

Posted: 10 Jun 2014 09:00 AM PDT

ocam_screenshot_1

2014/6/13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23.0 最新版,修復了之前版本的一些問題,此版本開始,在操作面板下方放置了一個大大的廣告,不喜歡的可以改用舊版程式。
2014/3/6 更新:oCam 軟體版本更新至 v19.0 最新版,改善一些相容性與程式問題,目前版本已內建繁體中文語系囉!安裝時會跳出個選單讓我們選擇語言介面。
抓圖工具有很多很多,不過下面這款 oCam 免費軟體則相對簡單好用很多。oCam 提供螢幕畫面擷取螢幕錄影兩大功能,執行 oCam 軟體時只會看到 7 個大大的按鈕,按下按鈕後便可立即抓圖或錄影,使用起來非常簡便。 螢幕錄影的功能可支援輸出 AVI, MP4, MOV, TS, VOB 等影音格式,也可自訂影片的 FPS 與 Bitrate 等設定。如果要長時間錄影的話,檔案容量也可支援 4GB 以上超大檔。錄影時除了可支援全螢幕錄影與自訂範圍錄影,也可同時錄下電腦發出的聲音或從麥克風收音,還可支援雙螢幕與鍵盤快速鍵的快捷操作。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