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如何禁止 iPhone, iPad 自動備份,避免私密照被上傳到 iCloud (共4篇)

如何禁止 iPhone, iPad 自動備份,避免私密照被上傳到 iClou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如何禁止 iPhone, iPad 自動備份,避免私密照被上傳到 iCloud

Posted: 02 Sep 2014 05:46 AM PDT

iCloud-logo

最近好萊塢一百多位女星的私密照、不雅照跟性愛影片被曝光的事件,謠傳是因為使用 iPhone 拍照後自動備份到蘋果的 iCloud 雲端儲存服務,引來駭客入侵該服務而取得、散佈。 像 iCloud 這類雲端服務其實相當方便,不但可以讓我們拍照完直接在其他電腦或裝置存取,如果不幸手機遺失或損毀,還可輕鬆還原、找回原本的照片。 但如果你擔心哪天自己的照片跟資料也像新聞講的那樣原本安心存在雲端的東西被違法偷窺或複製了,該怎樣才能關閉這類自動備份或上傳的功能呢? ( 繼續閱讀… )

[照片編輯] Threat Letter 超可愛的威脅信!?搖一搖就換字體造型(iPhone, iPad)

Posted: 02 Sep 2014 01:03 AM PDT

threatletter_0

這個名為「Threat Letter」威脅信的 App,並不是真的要讓你拿來寫威脅信的程式,而是一個超可愛的照片編輯程式!但為什麼要取名為威脅信呢?相信大家都看過電視劇裡演的壞人戲碼,有時會從報紙或雜誌上剪下需要的文字,然後再拼湊成一封信拿來恐嚇人,而這個 App 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這個概念,可以隨機幫照片上的文字變換不同造型! 在輸入文字後,只要輕輕搖一下手機就會自動變換不同的字體造型,有很多種不同的組合,都是隨機出現的,無法自行選擇,裡頭也有提供極可愛又多種類型的貼紙可以使用,隨便貼都超卡哇伊唷~ 字體的部分,基本上也有支援簡單的中文字,至於什麼字無法顯示,就要請各位自行輸入試試了,但英文及數字就完全沒有問題,重點是操作十分簡單,不用像一般的編輯程式需要花太多時間,只要三兩下就可以儲存分享囉! ( 繼續閱讀… )

「The Tower」進階版疊房子遊戲,越疊越細了怎麼辦呀~(iPhone, iPad)

Posted: 01 Sep 2014 09:01 PM PDT

thetower_0

相信絕大多數的朋友都有玩過疊房子的遊戲,一層一層的向上疊,只要技巧好房子不倒,疊的越高分數就越高,而這個「The Tower」則是比疊房子遊戲難度更高的進階變化版,第一次玩的朋友,一定會感到莫名的驚喜。 除了要疊的塔從左右搖晃變成左右平移之外,同樣得抓準時機將它放下,若放的不準,就會將多出來的部份裁掉,也就是下一層可以對準的範圍變小了,隨著疊的層級越高,塔的移動速度也會越快,然後就會越來難對準,最後可能只會剩下如同牙籤般細的寬度可以疊哦! 無論剩下多細的寬度都能疊,就看你多會疊了,而每疊到一個程度就會在塔邊插上里程旗,當不小心疊失敗時,就可以利用在遊戲途中不斷累積的金幣,恢復到上一個里程旗的位置繼續疊,創造更高的成績,比起一般的疊房子遊戲是更有趣且挑戰性更高的唷! ( 繼續閱讀… )

Simple Run Blocker 封鎖軟體/應用程式、隱藏硬碟,讓小朋友不能亂玩!

Posted: 01 Sep 2014 08:00 PM PDT

simple_run_blocker

如果你不希望小朋友或其他人任意開你的電腦就玩起來,希望能封鎖特定應用程式,禁止大家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開軟體來用,該怎麼做呢? 其實類似的管制方法有很多種,Simple Run Blocker 算是一個相對簡單的小工具。使用時,只要將軟體或應用程式的圖示或啟動捷徑拉到 Simple Run Blocker 視窗中,再按一下儲存按鈕即可封鎖這些程式或應用。 除此之外,Simple Run Blocker 還提供了「硬碟隱形」功能,可以讓我們鎖住或隱藏特定磁碟機,讓其他人不能輕易找到你想藏匿的文件或檔案。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