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用 Google Maps 製作美食地圖、旅遊路線圖,分享給朋友們一起用! (共2篇)

用 Google Maps 製作美食地圖、旅遊路線圖,分享給朋友們一起用! (共2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用 Google Maps 製作美食地圖、旅遊路線圖,分享給朋友們一起用!

Posted: 15 Jul 2014 01:29 AM PDT

Google Maps-200

Google Maps 網路地圖其實一直在進化,雖然許久前的大改版讓很多人都不太能適應,不過持續推出的新多新功能與改善過後的許多應用,其實都滿不錯的。 以下介紹的是一個相當簡單也相當實用的新版地圖分享功能,可以讓我們在地圖上標示多個地點、景點、小吃攤..等位置,或用尺規測量距離、畫出指定範圍並計算總面積,再把這些資訊分享給要一起出去玩的朋友或希望能透過地圖來彙整資料的工作夥伴,讓大家能在地圖中輕易找出想要去的位置與範圍。 使用時,分享出來的同一個地圖集可以同時設定多組不同的「圖層」,拿來當作不同的路線規劃、不同主題或使用需求...等等,相當好用。而分享時,也可針對不同帳號設定「只能檢視」或「可共同編輯」等不同使用權限,或者設定為完全公開,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瀏覽你辛苦蒐集來的旅遊行程、小吃攻略...等等資訊,真的相當方便唷! ( 繼續閱讀… )

「Home2 Shortcut」讓手機 Home 鍵變身快速鍵(Android)

Posted: 15 Jul 2014 01:11 AM PDT

home2shortcut_0

一般 Android 手機基本上都會有 Home 鍵、返回鍵、Menu 鍵,有些則還會另外有個搜尋鍵,而這些不論是實體或虛擬按鍵都一定會在手機上佔據一塊區域,如果讓這些按鍵除了原來的作用之外,再增添其它的快速鍵功能,也算是讓它們的存在能夠發揮更大的價值。 利用「Home2 Shortcut」就可以讓 Home 鍵不再只是 Home 鍵,透過組合鍵的方式來升級成快速鍵,例如雙擊 Home 鍵、先按 Home 鍵再按返回鍵或是 Menu 鍵...等方式,就能開啟常用的應用程式或是捷徑。 若是將快速鍵設置為「快速撥號」的捷徑,就能做為求救的工具,將緊急聯絡人設置到快速鍵中,需要時只要雙擊 Home 鍵就能立即撥出電話,可以幫家中的長輩設定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