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Google Now 簡約風格桌布,能隨時間自動變換天色!(Android) (共4篇)

Google Now 簡約風格桌布,能隨時間自動變換天色!(Androi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Google Now 簡約風格桌布,能隨時間自動變換天色!(Android)

Posted: 04 Aug 2014 06:58 AM PDT

googlenowwallpaper_0

「GoogleNowWallpaper HD」是一款可以將 Google Now 的簡約風格背景套用到手機桌布的程式,有 11 個不同城市的佈景主題可選擇,像是舊金山、紐約、芝加哥、倫敦...等,並會隨著時間而自動變換為黎明、白天、黃昏以及夜晚四種不同天色,桌布就好像跟著你一起生活著,也可依你的作息時間來調整每個天色的時間區段唷! 雖然桌布會隨著時間做變換,但其實只是用四張靜態的圖片在做轉換,並不會像一般的動態桌布程式有耗電的疑慮,而每張桌布都是從一大張圖片裁切其中一個區塊而來,所以在設定時,若選擇自行裁切,四個不同時段就可以裁切不同的區塊,桌布看起來會更有變化。 另外,若覺得桌布色彩太豐富容易造成使用上困擾的話,可以幫桌布加上一層模糊效果,或是加上一層半透明的單色濾鏡,這樣就能較突顯桌面上的應用程式,看起來也更有質感,喜歡 Google Now 背景風格的朋友,可以考慮嘗試看看囉! ( 繼續閱讀… )

如何關閉 Facebook 影片自動播放功能,避免流量爆衝、傻傻多付錢!(電腦版+手機版設定方法)

Posted: 04 Aug 2014 05:37 AM PDT

FB-f-Logo_200-200x1981

最近一陣子 Facebook 先前推出的影片自動播放功能終於陸續更新到台灣網友的 FB 囉,也就是當我們捲動時間軸時,如果剛好有人轉貼影片的話,會在出現時自動開始播放,不管你要或不要看,通通都自動播放給你看。 這功能到底好或不好呢? 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很方便,大部分人應該都是很直覺且自然而然的眼睛就盯著影片看了下去。但實際上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在不自覺的狀態下盯著看了好久之後,才驚覺自己正在看影片,雖然很方便,但實際上似乎是吃了「注意力被強姦」的虧... 如果你不希望 Facebook 再自動播放時間軸上的影片,希望能把這功能關掉、避免浪費太多網路流量,可以依照下面的方法關閉此功能。 ( 繼續閱讀… )

Peggo 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檔、轉錄 MV 成 MP3

Posted: 04 Aug 2014 01:01 AM PDT

Peggo

YouTube 上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曲跟 MV,如果你想把他下載到電腦中自己看或轉錄成 MP3 甚至擷取一小段音樂內容做成手機鈴聲的話,該怎麼做呢? 其實這類工具有很多,如果你不想安裝軟體,可以試試看另外這個免費的線上服務 Peggo。簡單來說,Peggo 有兩個主要功能,一是下載 YouTube 影片,二是轉錄聲音成 MP3 音樂檔。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 YouTube 網址貼上,點一下你要下載的影片解析度,或設定好要擷取的音樂段落,按下「Record MP3」按鈕,便可自動轉錄成 MP3 音樂檔並下載到電腦中。 ( 繼續閱讀… )

Lite LED 最簡單的手電筒 App(Android)

Posted: 03 Aug 2014 11:15 PM PDT

liteled_0

當智慧型手機普遍了之後,市面上的手電筒、計算機銷量應該都大減,因為手機只要安裝幾個 App 就能完全的取代這些功能,而且選擇性還非常的多,光是手電筒就能有多種不同的變化,除了最基本長亮的手電筒功能外,也發展出各種警用燈光、閃燈、警示燈、彩色燈...等。 但我們最基本也最常可能會使用到的,其實也就是最普通的長亮功能而已,如果你不想下載附加一大堆花燈(嗯?)的 App,可以參考這款「Lite LED」,除了所需要的權限少的可以之外,佔用的記憶體容量也十分小,在桌面直接加上手電筒桌面小工具,需要時就能即點即亮,切換開關非常簡單迅速唷!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