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Wise Plugin Manager 輕鬆移除/停用 IE, Firefox, Chrome, Opera 等瀏覽器外掛、套件、工具列或右鍵選單的項目 (共7篇)

Wise Plugin Manager 輕鬆移除/停用 IE, Firefox, Chrome, Opera 等瀏覽器外掛、套件、工具列或右鍵選單的項目 (共7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Wise Plugin Manager 輕鬆移除/停用 IE, Firefox, Chrome, Opera 等瀏覽器外掛、套件、工具列或右鍵選單的項目

Posted: 03 Jul 2014 02:40 PM PDT

Wise Plugin Manager-logo

當你開啟瀏覽器上網時,是不是常常會發現 IE 等瀏覽器裡面有些很奇怪的擴充程式、外掛或工具列,甚至在網頁或連結上按滑鼠右鍵時,右鍵選單中還會出現一堆不知道是幹嘛用的額外選項? 如果你不希望上網時被這些用不到的東西干擾,或希望開啟 IE 或使用時速度能更快一些,該怎麼移除這些奇怪的東西呢?試試看用 Wise Plugin Manager 免費軟體來幫瀏覽器大掃除一下。 Wise Plugin Manager 可以支援目前最熱門的多種網路瀏覽器,包含 Google Chrome, 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 Firefox 與 Opera 等,可幫我們移除或停用被安裝在瀏覽器中的各種外掛程式、工具列或延伸功能...等,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點一下 ON/OFF 開關或按垃圾桶圖示移除即可,很快就能讓你的瀏覽器恢復還沒被塞一堆垃圾前的運作狀態。 ( 繼續閱讀… )

火車通勤族注意!「臺鐵e訂通」 24 小時線上訂票、車次查詢超方便(iPhone, Android)

Posted: 03 Jul 2014 04:07 AM PDT

twebooking_0

在手機 App 裡,早就有許多款不錯的火車時刻表及線上訂票程式供大家選擇下載,例如「有軌時刻表」或是「雙鐵時刻表」在 Google Play 與 Apple Store 上都有不錯的評價,而我們的臺鐵也終於在今年六月底推出了官方版的「臺鐵e訂通」,讓廣大的火車通勤族可以有多一項不錯的選擇。 「臺鐵e訂通」的操作介面走的是金屬科技風,使用起來還算簡潔舒適,沒有過於複雜的設計,初次進入程式用三張圖就能了解主要功能的使用方式,程式全天 24 小時直接與臺鐵局票務系統及時刻查詢系統連結,可獲得最新最即時的資訊。 選定起迄車站、設定出發日期即可選定車次進行線上訂票作業,另可依車站別來查詢火車的準誤點資訊,不論是準備搭車或前往接人都能輕鬆掌握時間。對於常用的車次或是預計搭乘的車次可以使用「加入收藏」功能,方便再次查詢或使用。 ( 繼續閱讀… )

快來體驗超刺激「數字的力量」(iPhone, iPad, 網頁版)

Posted: 03 Jul 2014 12:53 AM PDT

strengthinnumbers_0

「數字的力量」是一款多人的數學運算益智遊戲,分為對戰模式與單人遊戲,每一次的比賽需經過三回合的競賽,以總分來評定輸贏及世界總排名。題目全都是最基礎的加減乘除運算,會先提供給玩家們「目標數」,而玩家必須使用畫面上分散、混亂的數字與運算符號圖塊,將「目標數」給拼湊出來。 答題的組合可以有很多的選擇,例如目標數是 16,則可以使用 8x2、4x4、8+8 或是 9+7...等,只要可以等於目標數即可。另外,在圖塊裡有時會出現彩色的「獎勵圖塊」,可盡量的使用它們來增加分數,每回合遊戲開始前,都會讓玩家有機會選擇使用「道具」來幫助得分唷! 在對戰模式中,你可以選擇與世界上其他匿名的玩家競賽,也可以在單機進行雙人對戰。每回合都有限定時間,而且遊戲的配樂節奏也會隨著時間加快,時間即將結束前的節奏整個都要讓人心臟病發作了!再加上有趣的語音旁白營造出相當刺激的氛圍,本來很簡單的題目都不會算了呢!(撥髮) ( 繼續閱讀… )

「ImageToDo」將待辦事項圖像化,直覺記錄更快速!(iPhone, iPad)

Posted: 02 Jul 2014 11:24 PM PDT

imagetodo_0

待辦事項類的 App 有非常多可選擇,但絕大部份以文字記錄為主,用到後來偶爾會覺得有點麻煩,例如要提醒自己某個帳單要記得繳,就得打好幾個字,再設定提醒時間,因為沒有圖片輔助,若偷懶寫的太簡單,最後可能還會忘記到底是要做什麼!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可以考慮使用「ImageToDo」,顧名思義是個用圖像來記錄待辦事項的程式,只要用相機拍張照,再手動設定提醒時間就能快速的完成記錄,當有帳單需要繳、有東西需要採買時拍張照就好,甚至學生要記錄有什麼作業需要交,只要將黑板拍下來,就可以省去輸入或書寫文字的時間。 每個待辦事項都可設定兩次的提醒時間,若還是有需要以文字加註,程式也一樣有提供欄位讓使用者輸入文字描述,操作相當簡單,記錄起來更直覺,不過,就沒辦法只用純文字記錄唷!有需要的朋友可參考參考。 ( 繼續閱讀… )

Q 版海賊王桌布、鎖屏畫面,專為 iOS 7 設計(iPhone, iPad)

Posted: 02 Jul 2014 09:17 PM PDT

onepiecepaper_0

一般我們都會使用自己拍攝的照片來做為桌布或是鎖屏畫面,像是旅遊所拍下的美麗的風景或是可愛的寵物,也有人會放上喜歡的動漫卡通人物,在每次開啟手機的時候,都能回想起某次愉快的旅遊回憶、在家痴痴等著你的小狗小貓,或是最喜歡看的動漫。 而說到動漫,「ONE PIECE」(航海王、海賊王)應該算是其中擁有大量愛好者的一部,裡頭的人物更是各有各的粉絲,如果想將他們設為手機桌布,可以使用這個「牆紙設計師 - 海賊王特輯 for iOS 7」將變成可愛 Q 版的魯夫、娜美、香吉士、騙人布、喬巴...等多位角色都變成專屬於你的桌布。 可搭配多種不同的特色背景,如果覺得太多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程式也有提供隨機組合的功能,幫你任意的混搭人物及背景,就不用自己傷腦筋囉!選擇後,可使用預覽功能,看看在鎖屏畫面下的效果,喜歡的話即可儲存圖片,再自行設定為桌布或鎖屏畫面。 ( 繼續閱讀… )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v3.9.0.125 繁體中文版!

Posted: 02 Jul 2014 09:00 AM PDT

KMPlayer-logo-icon

2014/7/4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3.9.0.125 最新版,更新細節:按這裡
KMPlayer是源自韓國的一套超實用多媒體播放軟體,支援各種常見的codec,輕巧而華麗的播放介面,深受大家的喜愛。 KMPlayer不但支援各種常見的 codec,而且軟體輕巧,比起微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還輕巧,操作相當順暢。KMPlayer不只可直接播放一般常見的各式影音檔、MP3...,連Flash遊戲、影片都可以拉進去直接播唷!此外,你從YouTube或Yahoo影音、vlog網站等下載「.flv」的Flash影音檔,也可以直接用KMPlayer來播放唷! KMPlayer內建多種面板與多國語系,是目前最多人喜愛的影音播放軟體之一唷~ ( 繼續閱讀… )

Wise Registry Cleaner v8.21 登錄檔清理、重組、系統最佳化、電腦加速工具

Posted: 30 Jun 2014 09:00 AM PDT

Wise Registry Cleaner

2014/7/4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8.21.536 最新版。
2014/4/1 更新:Wise Registry Cleaner 軟體版本更新至 v8.03.530 最新版,再次更新整個軟體的操作界面,看起來更好看些。此外更新了登錄檔的掃描與清除引擎、新增自動下載更新的模組、強化登錄檔備份功能並修復一些程式問題與 bug。內建繁體中文語系,不用切換或設定,已可正常顯示。
電腦用久了之後,難免會安裝一堆有的沒的軟體,或在作業系統中執行各種調整與修改。不過有時候某些設計不良或另有其他使用需求的程式在軟體移除後,並沒有辦法完整的將原本寫入系統登錄檔中的資訊也順便清除掉,此時就很需要 Wise Registry Cleaner 這類的工具來幫登錄檔做些整理。 Wise Registry Cleaner除了提供登錄檔備份、掃描與清除工作之外,另外還提供了「Defrag registry」登錄檔最佳化工具,讓我們可以幫登錄檔清除垃圾資訊、重整登錄檔內容,加快整體運作效率。 後來更新的版本中,除了「登錄檔清理」、「登錄檔重組」等功能之外,還加入了一系列「系統最佳化」自動設定,包含加快開機/關機速度、提升系統穩定性、避免系統當機與其他系統加速...等設定,相當實用!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