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英漢字典 EC Dictionary」離線也能查(iPhone, Android) (共3篇)

「英漢字典 EC Dictionary」離線也能查(iPhone, Androi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英漢字典 EC Dictionary」離線也能查(iPhone, Android)

Posted: 20 Aug 2014 01:48 AM PDT

ecdictionary_0

一般想要查英文單字第一個都會想到「Google 翻譯」,不過其實「英漢字典 EC Dictionary」也是另一個蠻不錯的選擇,它很單純的扮演著"字典"的角色,沒有多餘的裝飾或花俏的功能,操作起來反而更容易。 包含的字庫多達 200,000 個,就算不上網也能查,對於外出旅遊或是手機網路沒有吃到飽的朋友來說非常實用,在查詢時會依序列出可能要查詢的單字,並提供單字的發音以及詳細的詞性、例句,也可以將單字加入收藏方便後續查詢。 除了以英文查中文翻譯外,也可由中文來查詢英文單字、詞句,另外需要短文翻譯的話,也有提供「谷歌翻譯」,但這個部份就需要連上網路才能使用囉!不知道是否是個人資質的問題,「Google 翻譯」的呈現方式及翻譯結果都讓我有點疑惑,而「英漢字典 EC Dictionary」就比較像一般的翻譯軟體,操作方式較直覺,資訊也較完整,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 繼續閱讀… )

SleepyTime 用睡眠週期幫你計算出最佳起床、入睡的時間(Android)

Posted: 20 Aug 2014 12:17 AM PDT

sleepytime_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90 分鐘睡眠周期的理論,主要是說,人的睡眠時間平均會以 90 分鐘為一個周期,在沒有外在因素干擾的情況下,基本上會在 90 分鐘的倍數時間自然醒來,而若你睡覺的時間是有走完一個完整的睡眠週期,那麼當你醒來後,就會有充分得到休息的感覺(精神會卡好的意思)。 雖然不太清楚這樣的理論是否正確,不過若是有興趣的話,倒是有以這個理論為基礎所設計的程式「SleepyTime」,可以來幫忙計算最佳起床或入睡的時間。 提供三種設定方式,已知入睡時間可計算起床時間,或已知起床時間可查看最佳的入睡時間,如果你是作息時間不一的人,就可以使用即時計算的功能囉!當要上床睡覺時,再選擇要起床的時間,並可自動幫你連結設定慣用的鬧鐘程式,在"對"的時間叫醒你。 自己是試了兩天,感覺還不賴,都在半夜一點多上床睡覺,七點半左右起床,平常這樣大多會覺得睡不飽精神不濟,但在程式建議的時間起床,這兩天的確是精神還不錯,我想會再持續實驗下去,不過每個人的睡眠周期長度還是多少會有不同,並不一定適用所有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試用看看,或許對於長久睡不飽的"進逃"會有所改善也不一定唷! ( 繼續閱讀… )

「看你有多色」60 秒挑戰眼力極限!

Posted: 19 Aug 2014 10:34 PM PDT

kukukube_0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個有趣的小遊戲「看你有多色」,不是真的要測驗你有"多色"的遊戲,而是看你在 60 秒的限時內,能夠找到多少唯一不同顏色的色塊,玩法非常簡單,從 2x2、3x3 格數開始,一直到 9x9 格甚至更多,隨著遊戲的進行,格子會越來越小,色差也會越來越小,玩到某個程度會讓你整個看到眼花了都還找不到唯一不同的色塊! 真的蠻好玩的,撐越久挑戰度越高,但請不要一下玩太久,眼睛真的會有點不舒服 XD,真的找不到的話亂點也沒有關係,並不會加速時間結束,當 60 秒過去後,就會依你找到的數量來給你一個稱號,例如瞎子、色盲、色郎...等,還沒玩過嗎?快點來看看你可以得到什麼色稱號吧!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