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真正節拍器」幫你精準抓住節奏(iPhone, Android) (共3篇)

「真正節拍器」幫你精準抓住節奏(iPhone, Androi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真正節拍器」幫你精準抓住節奏(iPhone, Android)

Posted: 01 Aug 2014 04:22 AM PDT

metronomeg_0

不論是學鋼琴、吉他還是小提琴,只要學樂器基本上都會需要用到節拍器來輔助學習,加強你的節奏感,以前學樂器家裡一定都會有個會左右搖擺答答響的節拍器,不過其實不能太依賴,最終目的還是要訓練自己抓節奏才行,所以花錢買了個節拍器,若不再傳承下去其實也是放著沒用浪費。 利用手機來下載節拍器 App,就不用花錢啦!「真正節拍器」是一款模擬電子節拍器的程式,支援 16 種拍號以及 10 種不同的節拍音效,畫面也蠻精緻的,只要轉動中間的圓盤就能輕鬆調節速度,如果喜歡鐘擺式的節拍器,也可以一鍵切換成古典型,算是款好操作又精美的程式唷! ( 繼續閱讀… )

「友善台北好捷運」無障礙電梯、廁所、出入口資訊方便查(Android)

Posted: 01 Aug 2014 02:43 AM PDT

lovemrttpe_0

一般人搭捷運或許不會覺得不方便,但若是輪椅族或是推嬰兒車、帶著大行李的朋友,就可能會得有點麻煩了,雖然捷運通常都設有電梯,但不可否認的,有些捷運站的電梯還真是讓人找不到,又或是有斜坡道的出入口到底在哪裡,推著車或行李已經夠累了還要東跑西找的話,真的是太辛苦了。 「友善台北好捷運」跟之前介紹過的「友善台北好餐廳」為同一開發者,都是為了讓生活在台北的朋友能夠享受到更友善的生活環境,所以推出了一系列的友善 App,而「友善台北好捷運」則是針對各個捷運站來提供每個無障礙設施的所在位置,讓不論是坐輪椅、推嬰兒車或是拖著大行李的朋友,都能在捷運裡輕鬆的來去自如。 一樣是由一群身障朋友親自到現場調查,然後再將所收集到的資訊統整起來,包含無障礙電梯、廁所、出入口、斜坡道、充電座、哺集乳室、諮詢窗口、站內動線、設施地圖...等資訊,都能在這個 App 中查詢到,十分的方便唷! ( 繼續閱讀… )

「Don Test」超級點鈔機,測你的心算及記憶力!(iPhone, iPad)

Posted: 31 Jul 2014 09:28 PM PDT

dontest_0

每次去銀行看到行員徒手點一大疊紙鈔就覺得很強,而且感覺點起來似乎很爽快,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可以去銀行領一疊出來算(如果有一疊可以領的話...囧),不然就下載「Don Test」玩玩就好。 「Don Test」是一款還蠻奇妙的點鈔遊戲,場景是設置在一家餐廳裡,而你就是主要負責幫餐廳結算每天營收的帳務人員,遊戲分為兩種模式,在故事模式中,有 28 個關卡以月曆的方式來呈現,每一關就代表一天,一開始幾天都很簡單,紙鈔也都乖乖的幫你整理好由大到小的順序,方便你計算。 但後續就會開始紙鈔的面額越來越大、大小面額的紙鈔順序是打亂的,不然就是還會再加上大大小小的硬幣,由於是美金,所以硬幣都是以「分」為單位,計算完硬幣還要接著算紙鈔,然後再加起來...,記憶力不好真的很容易算錯呀~~~ 另外就是挑戰模式,一共有 22 種不同的挑戰,也都不簡單唷!雖然整體來說是個很單純的點鈔遊戲,但就是有種讓人停不下來的想一直算下去的魔力,想當銀行員或會計人員嗎?先來測試一下你的記憶力及心算能力吧!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