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ArtInPhoto」簡單變出一張現實與素描混搭的特效照片(iPhone, iPad) (共4篇)

「ArtInPhoto」簡單變出一張現實與素描混搭的特效照片(iPhone, iPa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ArtInPhoto」簡單變出一張現實與素描混搭的特效照片(iPhone, iPad)

Posted: 08 Jun 2014 02:19 AM PDT

artinphoto_0

「ArtInPhoto」是一款讓平凡無奇的照片,只要動點小手腳就能變身成為藝術照的相片編輯程式,你可以將素描的元素加到照片中,不是像一般的編輯程式只單純的將整張照片套用濾鏡,而是只有照片的部份區塊與鉛筆素描做結合。 程式提供 30 款不同的框架設計,有像撕開照片的效果,或是手拿著一張畫紙...等,你可以選擇要套用的素描畫法以及筆刷類型,每個組合呈現出來的效果都不太一樣,但都同樣有讓人驚豔的神奇效果!可趁著最近正式版限時免費,下載回來玩玩看,如果錯過了限免,還是有免費版可供下載使用唷! ( 繼續閱讀… )

「國小唐詩」人聲朗讀、注音標示,85 首國小生必學唐詩(Android)

Posted: 08 Jun 2014 01:04 AM PDT

tangpoetry_0

各位把拔馬麻~家裡是否有就讀國小的小朋友呢?在唐詩學習上,一直都只靠小朋友自己死讀硬背嗎?「國小唐詩」這個手機 App,也可以做為輔助學習的工具唷! 裡頭包含了 85 首國小學生必學的唐詩,每首唐詩都有清楚的標示出注音符號,按個鍵就可以聽到好親切的媽媽人聲朗讀,小朋友就可以跟著唸,學習每個字的正確發音,若想練習抄寫唐詩,直接兩指斜拉放大畫面,國字就能看的更清楚。 俗話說的好,想打敗敵人就要先了解他,若想背好唐詩,當然也要先明白這詩的內容是在描述什麼樣的情境,所以每首唐詩都有附上白話的解釋,讓小朋友們可以更容易的認識每一首唐詩,推薦給有需要的家長們使用喔! ( 繼續閱讀… )

為七年級生量身訂做的看圖問答遊戲~「123七年級生」(iPhone, Android)

Posted: 08 Jun 2014 12:02 AM PDT

tw80squiz_0

每個年代都會有屬於各自時期的代表物,不論是玩具、生活用品或是明星、電視節目...等,就算年紀漸長、生活環境變遷,那兒時的記憶都還是會深刻的留在心中,隨著時代的進步,很多東西現在都已經被淘汰掉,或是進化為更便利的型態,身為七年級生的你,是否還記得那些小時候伴你度過童年的玩具們呢?來「123七年級生」測試看看,順便回憶一下吧! 「123七年級生」是一款看圖問答遊戲,由題目提供的圖片回答出該圖片中的人、事、物正確的名稱,所有的題目都是專屬於七零年代的記憶,一起玩過的遊戲、玩具,一起吃過的零食、一起追過的明星、一起用過的文具用品...等,只要你是七年級生,"應該"都會認識唷! 遊戲算是一點兒也不難,所以要說它是個遊戲,不如說它是一款帶著我們回到過去的時光機,看到好多小時候的東西真的蠻令人懷念的,不過若是七年級後段班的可能有些東西已經沒看過了,比較適合七年級中段班以前的朋友來玩。 ( 繼續閱讀… )

「彰化 UBike 場站資訊」可租借車數、可停空位數查詢(Android)

Posted: 07 Jun 2014 08:38 PM PDT

chubike_0

由台北開始的 YouBike 現在在彰化也借的到囉!不論是彰化在地人或是來自外地的遊客,都可以利用微笑單車來代步,不過站點看來還不多,目前僅有 17 個站點,在試營運期間租借的前 30 分鐘是免費的唷!大家有機會的話記得要多多利用。 既然同樣是 YouBike,肯定也會與台北的使用者一樣,需要一個可以方便隨時查詢可租借車輛數以及可停空位數的手機 App,所以有開發者動作很快的就推出了「彰化 UBike 場站資訊」,讓彰化的朋友也能輕鬆的掌握每個站點的車輛資訊。 目前僅提供列表式的查詢,預設以火車站附近站點為優先顯示,但使用者也可一鍵依所在位置由近至遠列出站點,未來的更新版本中也會加入地圖的查詢模式,更方便使用者做查詢唷!看來,可以開始考慮規劃一趟彰化肉圓之旅了...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