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OL 伸展」全 3D 動畫示範、真人語音引導教學(iPad) (共3篇)

「OL 伸展」全 3D 動畫示範、真人語音引導教學(iPa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OL 伸展」全 3D 動畫示範、真人語音引導教學(iPad)

Posted: 10 Jun 2014 04:11 AM PDT

olshenzhan_0

久坐辦公室或是開計程車的運將朋友,長時間坐著不動,肯定會腰痠背痛、肌肉僵硬,如果又是愛翹腳、駝背或半躺式的不良坐姿,久了更是會問題一大堆,所以現代人才會明明沒生什麼病,但卻總會覺得「身體不爽快」。 平常工作忙碌,可能沒有太多的時間好好運動,但在平常上班時,若能找個短暫的時間伸展伸展,適度放鬆一下緊繃的肌肉,也是不錯的方法唷!「OL 伸展」是一款全 3D 的伸展動作動畫教學程式,可依自己的需求來下載動作套餐,下載後即可跟著 3D 動畫中的教練,一起伸展囉! 每個動作都能以 360 度環繞觀看,以求動作精準確實,若擔心單純用看的還是做不好的話,也可以先使用「引導模式」,跟著真人語音一步步學習每個動作的詳細做法,針對不同的職場狀況,每週都會推出新的伸展套餐,建議常常這裡痠痠那裡痛痛的朋友下載使用唷! ( 繼續閱讀… )

「魔方大冒險」輕鬆、耐玩的益智方塊拼圖遊戲(iPhone, Android)

Posted: 10 Jun 2014 01:27 AM PDT

blockpuzzle_0

「魔方大冒險」是一款可以輕鬆玩的益智方塊拼圖遊戲,只要將每個關卡所提供的方塊都成功無誤的排入遊戲盤中就能過關,一般聽到方塊,就很容易聯想到俄羅斯方塊,而在這遊戲中方塊的樣式基本上確實類似俄羅斯方塊,但其更進階的發展出「對角線方塊」來加強遊戲的挑戰性! 難度分為四個等級,「Easy」真的好簡單~想快速累積成就感的,建議可以從它開始,不過雖然容易,有時腦袋打結還是會解不出來,此時可以用「金幣」來購買提示唷!而「對角線方塊」乍看之下好像是敵人一般,但其實也可以利用這些樣子比較奇特的方塊,來推理出全盤方塊的正確位置,這就是這遊戲迷人的特色之一,不只是表面上看來的方塊拼圖遊戲,還可以訓練玩家的推理能力呢~ 遊戲配樂非常輕快,沒有限時、步數的壓力,每個關卡都可以慢慢的思考,每完成五關就能抽一次「寶箱」來賺金幣,遊戲中賺金幣的機會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但能抽中多少金幣完全就只能靠運氣了~而賺到的金幣除了在遊戲中買提示外,也可以存來買不一樣的遊戲角色唷!如果你聰明到都不需要提示的話,金幣就留下來收集不同的角色吧! ( 繼續閱讀… )

Ballloon 將網頁中的圖片、檔案直接轉存到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Posted: 09 Jun 2014 06:15 PM PDT

ballloon-

當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圖片、想蒐集的文件、PDF 檔或各種軟體,希望能不佔用自己電腦硬碟空間而轉存到遠端的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等雲端儲存服務的話,該怎麼做比較快呢? 類似的服務其實相當多,譬如說之前介紹過的 Cloud SaveDownload to Dropbox 等,都可以透過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等方式幫我們快速下載、轉存想要備份的檔案或圖片到各種線上儲存服務去。 而下面介紹的這個「Save image & link to Dropbox & Google Drive」擴充套件則主要是針對 Google 與 Dropbox 兩個網站(即將支援 OneDrive 與 Box),讓我們直接備份網頁中看到的檔案或連結裡的程式、文件...等內容到雲端去,而且只要點一下滑鼠就能搞定。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