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免費] Adobe Photoshop Mix 專屬 iPad 的相片編輯、合成工具 (共6篇)

[免費] Adobe Photoshop Mix 專屬 iPad 的相片編輯、合成工具 (共6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免費] Adobe Photoshop Mix 專屬 iPad 的相片編輯、合成工具

Posted: 19 Jun 2014 05:16 AM PDT

photoshopmix_0

提到 Adobe 就會自然的想到 Photoshop 這個修圖、合成照片必備的神器,在昨日 Adobe 全新推出了 iPad 專用的「Photoshop Mix」免費讓 iPad 使用者下載,它提供照片的基礎調整功能,像是曝光度、對比、飽和...等,或是套用濾鏡效果,也可以輕鬆巧妙的合成兩張照片,操作方式簡單,合成效果更是相當不錯。 除了從 iPad 相簿中抓取照片外,也能從 Creative Cloud、Lightroom 或是 Facebook 中取得照片,透過智慧圈選的功能,我們可以只單純的將濾鏡套用在照片的某個部份,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在合成照片時,只需要以手指圈選欲截取的範圍,就能產生一張完美的合成照。 另外還有三種進階的編輯功能,直立調整(Upright)、震動修正(Shake Reduction)、內容自動填補(Content-Aware Fill),如果照片中不小心出現了路人甲乙丙,就可以使用「內容自動填補」來移除他,不過此三項技術是需將照片上傳至 Adobe 的伺服器做處理再回傳至 iPad 中,很迅速但必須在有網路的狀態下才能操作哦! ( 繼續閱讀… )

「拼圖罐頭」優質的插畫拼圖遊戲,拼完還可當桌布使用(iPhone, iPad)

Posted: 19 Jun 2014 12:46 AM PDT

jigsawcan_0

一般手機上常見的拼圖遊戲都以四方形的切割方式為主,老實說玩起來都沒啥挑戰性,還是像實體拼圖那樣有不規則邊緣比較好玩,「拼圖罐頭」是一款以插畫為主的拼圖遊戲,裡頭收錄了漫畫家魯魯木、繪畫家發條丸以及漫畫《貝比的世界》中的精美畫作。 拼圖的樣式有長的比較像俄羅斯方塊的樣子,也有像實體拼圖的不規則邊緣,不過依裁切排列的方式不同又可以再區分為多種不同樣式,而每次的拼圖會使用哪種樣式則是由程式隨機挑選的,玩家可自由選擇難易度來增減拼圖的片數,華麗的插畫風格加上輕快的背景音樂,玩起來其實還蠻愜意的唷! 成功拼好的圖畫會自動收集至遊戲的畫廊中,喜歡的話還可以選擇儲存到相簿中設定為桌布使用,不過想要儲存圖畫還有一個門檻,就是得花費一定的「星星」數,這星數要怎麼賺呢?每完成一幅拼圖依難易度可獲得一~三顆「星星」,咳!但至少要 48 顆才能存一張,所以那個...請大家慢慢拼吧! ( 繼續閱讀… )

Right-Click Extender 滑鼠「右鍵選單」超級增強工具

Posted: 18 Jun 2014 08:05 PM PDT

Right-Click Extender-200

Right-Click Extender 是個相當實用的滑鼠右鍵選單增強工具,主要功能是幫我們在滑鼠右鍵選單中心增各種常用的功能與選項,包含隱藏檔案、快速複製、快速移動、快速製作檔案清單、以記事本開啟、系統管理工具、計算機、電腦管理、控制台、磁碟重整、硬體管理、磁碟清理、MSConfig 系統設定、登錄檔編輯器、工作管理員、快速關機/鎖定電腦/重開機/休眠...等等數十種常用的電腦設定或快捷操作,甚至還把很多人超愛的「上帝模式」也放了進去,相當方便! Right-Click Extender 雖然是多年前特別為 Windows 7 作業系統而設計的軟體,不過在 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等新版作業系統中,仍能正常使用(啟動時若有錯誤訊息可以先不管它)。開啟設定視窗之後,只要分別在 File/Folders, Desktop, Drivers 或 MyComputer 等選單中勾選你要用的功能,按下綠色的「Apple」按鈕後,便可馬上生效。 日後若不再使用,也可以再開啟 Right-Click Extender 視窗,將用不到的功能取消勾選即可恢復原樣。 ( 繼續閱讀… )

如何快速移除刪不掉的 IE, Firefox 與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工具列?

Posted: 18 Jun 2014 05:55 PM PDT

io-200

很多時候,當我們安裝了某些功能很強大、很複雜的軟體之後,常常會在軟體主程式之外又被另外安裝了各種瀏覽器外掛程式來搭配使用,不過這類軟體大部分在我們移除不用時卻無法自動刪除那些已經被安插在 IE,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 中的各種軟體與外掛,導致瀏覽器越來越肥、越來越吃資源,甚至出現一堆根本用不到的功能或工具列。 如果你常常有這類困擾,希望能讓瀏覽器看起來「乾淨」一些,避免各種不知道是幹什麽用的外掛程式暗中干擾或窺探上網行為,可以用下面的軟體來一一將它移除掉。 ( 繼續閱讀… )

全新 Opera Next v23.0 瀏覽器(Chromium 架構、Blink 核心)

Posted: 18 Jun 2014 09:00 AM PDT

opera-logo

2014/6/19 更新:Opera Next 軟體版本更新至 v23.0.1522.14 最新版。
許久前就傳出 Opera 即將放棄原本開發、維護多年的 Presto 核心,改用以 Chromium 專案為主的 WebKit 核心(後來隨著 Google 改為 Blink 網頁展示引擎),後來 Opera 的動作也很快,隨即在 2013 年三月初就推出了 Android 平台的新版 Opera 瀏覽器,而最近也以「Opera Next」之名,釋出了以 Chromium 專案為基礎架構的新版 Opera 瀏覽器(Opera Next v15.0)桌面版。   儘管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有著相同的程式核心與網頁展示引擎,不過在外觀呈現與操作介面上,Opera Next 還真的比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好用、人性化了許多。 首先是支援資料夾分類的更好用的「快速撥號」新分頁,可以讓我們像操作 iPhone 桌面那樣把網站縮圖拉到另外一個縮圖上、合併成一個新的資料夾。另外新增的「藏寶箱」功能可以用視覺化縮圖的方式,幫我們儲存還沒來得及讀完的網頁清單。而最讚的是「探索」的功能,整合了全世界 32 個國家、不同語言與類別的網路熱門文章、新聞與各種新資訊,讓我們不用到處找就可以在新分頁中快速瀏覽、獲取新知。 ( 繼續閱讀… )

[下載] 最新 Mozilla Firefox v30.0 繁體中文版!

Posted: 16 Jun 2014 10:01 AM PDT

firefox-512-noshadow

2014/6/18 更新:Firefox 軟體版本更新至 v30.0  最新版。
Firefox 30.0 更新細節: (轉貼自 Moztw) :
  • 全新功能 新增「側邊欄」按鈕,存取社交、書籤、歷史等側邊欄更加方便。
  • 全新功能 在 Mac OS X,按下 command-E 將目前選取的文字複製到尋找列。
  • 全新功能 支援 GStreamer 1.0。
  • 變更 不允許 web 網頁將 WebIDL 定義的建構子當作函數呼叫。
  • 開發功能 除了擴充套件內建以及白名單項目外,外掛程式將不再預設為啟用(參考網誌文章)。
  • 開發功能 修正 outline 被描繪到 box-shadow 和其它視覺 overflow 效果之外的問題(bug 480888)。
  • 開發功能 使用 WebAudio 時,可針對個別視窗調整音量。
  • 開發功能 預設啟用 background-blend-mode 屬性。
  • 開發功能 允許在 <input type="reset|button|submit"> 使用 line-height 屬性。
  • 開發功能 實作 ES6 Array 和 Generator 的 comprehension 語法(詳見說明文件)。
  • 開發功能 錯誤堆疊的顯示會包含列號。
  • 開發功能 Canvas 的 context options 可支援 alpha 選項(參考功能說明)。
  • 修正 密碼管理員在 autocomplete="off" 時,仍可提供儲存密碼的功能(bug 956906)。
  • 修正 TypedArray 無法新增有名字的屬性(bug 695438)。
  • 修正 各種安全性修正。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