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益智遊戲]「Hungry Cat Picross」結合數獨概念的繪圖方塊遊戲(iPhone, Android) (共3篇)

[益智遊戲]「Hungry Cat Picross」結合數獨概念的繪圖方塊遊戲(iPhone, Androi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益智遊戲]「Hungry Cat Picross」結合數獨概念的繪圖方塊遊戲(iPhone, Android)

Posted: 20 Jun 2014 05:37 AM PDT

hungrycat_0

喜歡「數獨」或是「填字遊戲」這類型的益智遊戲嗎?透過遊戲畫面中提供的各種資訊來推敲出每一盤遊戲的正確答案,需要運用到玩家的邏輯推理能力以及組織判斷力,非常適合一個人靜靜的挑戰腦力極限,不過這兩種遊戲是否已玩到膩了呢? 換個口味玩點進階變化型的吧!「Hungry Cat Picross」就是一款帶有數獨或是填字遊戲概念的新型態繪圖方塊遊戲,需利用隱藏圖畫周圍的「提示數字」來將顏料填入正確的位置,當所有的空格都塗上顏色時,也代表你完成了一幅可愛的圖畫囉! 規則很簡單,每行每列都有固定的顏色格數,只要依照提示判斷哪些格子需塗上什麼顏色即可,而當「提示數字」被「灰色圈圈」框住時,就表代這些顏色的格子是連續排列在一起的唷! 遊戲分為四個難度,每個難度都有非常多幅畫等著你來解開它們神祕的面紗,除此之外,遊戲在每個星期二都會開放一幅由九個小圖所組成的大圖,讓你有一週的時間可以好好破解,整個就打算讓人玩不完呀~ ( 繼續閱讀… )

「數字轉國字」到銀行存錢提款都會需要的好工具(Android)

Posted: 20 Jun 2014 02:10 AM PDT

numtochc_0

以前到銀行、郵局想要存款、提款或是匯款時,都必須填寫存款單、提款單、匯款單...等單子,每次要把阿拉伯數字寫成國字大寫的時候就會卡關,平常要寫出那些數字國字可能還沒什麼問題,但一到要寫在那些單子上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會莫名的緊張,不是這裡少一點就是那邊多一撇,揉掉重寫個幾次才寫的對。 還好自從有了提款卡這東西之後,幾乎就沒再進到銀行或郵局存提款,不過總還是有需要到銀行才能辦理的業務,或是在開支票的時候也會需要填寫國字數字的大寫,所以為了寫出正確的字,除了平常沒事多練練寫字之外,我們還可以下載「數字轉國字」這個簡單的小工具。 當需要填寫國字數字的時候,直接開啟程式,輸入需要的數字就會直接幫你轉換成對應的國字大寫,照著寫準沒錯,完全不用擔心哪裡寫錯或是遇到想不起來怎麼寫的窘境囉! ( 繼續閱讀… )

「dubble」無法預知結果的照片重曝合成器 ~ 與世界的另類接觸(iPhone, iPad)

Posted: 20 Jun 2014 12:34 AM PDT

dubble_0

「dubble」是一款很有趣的照片合成器,利用的是攝影技巧中的「重曝」概念,將兩張照片透過合成來產生重疊的影像,其實這個合成方式在一般的照片編輯程式中也能看到的,選用兩張照片就能輕鬆完成一張有重曝視覺效果的照片。 不過在「dubble」裡可不是那麼單純,而是由每個成員各自上傳自己的照片,然後等待「dubble」將你的照片與世界上另一個陌生人的照片做合成,你永遠都不能預知最後產生出來的照片會是什麼模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新體驗。 新照片生成後,你可以查看另一張照片的主人是誰,點入對方的主頁看看他的其它照片或與別人的合成照,對於喜歡的照片可以按個讚或是留言,也可以將照片分享到 Facebook 或其它的平台上,而如果合成後的照片不合你意的話,則可選擇刪除合成的照片,再將自己的照片重新上傳與世界上的另一個陌生人結合產生新的火花。 不得不說,合成的效果挺不錯的,不止是照片表面看起來的樣子,而是兩張照片的意境與兩個人各自對照片的描述,有時連結起來,還真有那麼點意思,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利用這個簡單的程式與世界來個另類的接觸唷!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