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TwoDots」無法自拔的圓點連線消除遊戲(iPhone, iPad) (共3篇)

「TwoDots」無法自拔的圓點連線消除遊戲(iPhone, iPa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TwoDots」無法自拔的圓點連線消除遊戲(iPhone, iPad)

Posted: 03 Jun 2014 02:39 AM PDT

twodots_0

「TwoDots」是一款具有 Candy Crush 遊戲特性的連線消除遊戲,不論是在畫面設計或是遊戲配樂上,給玩家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清新,是消除類遊戲中少見的風格唷!遊戲的"基礎"玩法很簡單,只要將兩個以上的同色圓點連線即可消除,但實際上要獲得高分就得要展現你真正的闖關技巧了! 圓點的連線方式只可以是直線或橫線,也可以由直線或橫線所組合而成的各種樣式,例如方形或梯形...等,當連結成「正方形」時則可以消除畫面上所有的同色圓點,每個關卡都有特定數量的消除目標,以及限制的步數,用越少的步數過關就能獲得越高的分數唷! 遊戲關卡目前有 85 關,呈現方式就如同 Candy Crush 的地圖模式,且與 Facebook 帳號連結的話,還可以與好友拼排名!老實說這排名機制真的很有用,看著分數硬是比別人低,就忍不住一直重玩該關卡,不過,在限制步數中無法完成關卡或是在遊戲中途跳出或重玩,都會損失一條命,當五條命都用完,就要等待 20 分鐘才會補回一條命唷! ( 繼續閱讀… )

EmbedUpload 幫你將檔案上傳、分流到 25 個不同的免空、網路硬碟

Posted: 03 Jun 2014 01:05 AM PDT

16-04-47

上傳了檔案卻擔心被砍檔嗎?希望能分享檔案給更多人卻擔心流量限制、停止下載嗎?這時候你可能需要將檔案「分流」到更多不同的免空網站去,讓大家在被砍檔、限流時,還能有其他分流載點可以下載。 不過,要一個一個上傳會不會太麻煩了點?試試看下面這個 EmbedUpload 這個相當實用的免空分流服務。 EmbedUpload 免空分流服務目前可支援多達 25 個不同免空與網路硬碟...等網站,上傳時一次可選取最多 5 個檔案、最大 800 MB,並可勾選多達 9 個不同的免費線上儲存服務,讓我們快速將電腦中的檔案上傳到多個不同網站去。雖然支援了 25 個免空,但同一時間只能上傳到其中 9 個不同的網站,如果要分流到更多免空去,則得再操作一次。 ( 繼續閱讀… )

「寶寶全記錄」伴你度過最緊張刺激的育兒前期(iPhone, iPad)

Posted: 03 Jun 2014 12:25 AM PDT

babyrecord_0

不論是新手爸媽或是老手爸媽,只要家裡新加入一個小成員,就肯定讓每個人忙翻天,一下該餵奶、一下換尿布,一下又進入甜甜的夢鄉,要是不仔細的記錄下來,就沒辦法完全的掌控小寶貝的狀況。 有些爸媽也會搭配照片來幫孩子做個成長記錄,第一次的笑容、第一次的翻身、第一次自己扶奶瓶、第一次叫爸爸媽媽...,每個點點滴滴在未來都會是最甜蜜回憶,不過寶寶的成長記錄有很多製作方法,有的人用部落格,有的人則會親手製作一本本的成長日記,現在也有很多手機 App 可以使用唷! 「寶寶全記錄」就是其中一款,可以記錄的內容非常齊全,從出生的那天開始就能無時無刻的將所有相關的事項詳細的記錄下來,餵奶、換尿布、睡眠狀況、健康、幫每一張照片寫下筆記或是用文字將寶寶每天的變化與自己的心情點滴寫成日記...等,可以伴你度過最緊張刺激的育兒前期。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