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台灣收音機」介面簡潔好操作的網路廣播收音機(Android) (共7篇)

「台灣收音機」介面簡潔好操作的網路廣播收音機(Android) (共7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台灣收音機」介面簡潔好操作的網路廣播收音機(Android)

Posted: 29 Jun 2014 02:20 AM PDT

radiotw_0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越來越少人會使用實體的收音機來聽廣播,一般 Android 手機只要接上耳機當天線,就可以不透過網路使用內建的 FM 收音機程式來收聽,不過若是你的手機剛好有上網吃到飽或是所在環境是有提供 WiFi 服務的話,就可以使用網路收音機,利用喇叭來擴音播放,耳朵就不用吃苦啦! 在 Google Play 中有很多不同的網路收音機 App 可下載,而「台灣收音機」是其中使用介面簡潔且操作簡單的一款廣播程式,利用滾輪的清單設計可快速找到要收聽的電台,連線狀況還蠻穩定的,幾個較大的廣播電台都包含在內,支援的電台數也持續增加中。 而睡前有習慣聽著廣播入眠的朋友,此程式有提供「睡眠倒數計時」的功能,預設好要關閉的時間,就不用擔心會發生你的能量充飽飽,但手機電量卻已用盡的慘狀囉!很方便簡單的程式,有在聽台灣廣播電台的朋友可以考慮下載使用。 ( 繼續閱讀… )

《經典益智小遊戲》「猜數字 1A2B」一個人就能玩(Android)

Posted: 29 Jun 2014 01:02 AM PDT

1a2b_0

以前小時候除了連線賓果、井字遊戲,最常跟兄弟姐妹、同學朋友玩的大概就是「猜數字」了,比起前面兩個來說「猜數字」算是比較花腦力的益智遊戲,由兩個人各自從 0~9 之中選定一組不重覆的四位數字,然後兩人輪流猜測對方所設定的數字,最先猜出來的人獲勝。 猜的一方需先說出一組四位數字,再由出題方根據其中數字位置及數量的正確性給予幾 A 幾 B 的提示,A 代表數字及位置皆正確,B 則代表數字正確但位置不對,舉例來說,假設正確答案是 2640,猜的人猜 1684,出題方就要給 1A1B 的提示,因為 6 的位置正確,所以有 1A,而 4 的數字正確可是位置不對,所以另外記 1B,然後猜的人就要依這個提示再去推理出下一次要猜的數字組合。 非常好玩且有助於腦力激盪的遊戲,不過長大後,似乎不太容易找到真的人來陪玩,如果你是老手想回味一下,或是新手想嘗試看看順便鍛鍊一下猜數字的技巧,在 Apple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輸入關鍵字「猜數字」都可以找到相似的遊戲,本篇就隨意挑了一款「猜數字 1A2B」來示範唷! ( 繼續閱讀… )

PingInfoView 自動 PING 監控工具(多IP監控、製作報表、失敗通知)

Posted: 29 Jun 2014 12:39 AM PDT

PingInfoView-200

PingInfoView 是個相當簡單的 PING 監控工具,跟類似工具不同的是,我們可以同時輸入多個網站的網址或 IP 位址,一次監控全部網站、主機或節點。透過紅燈、綠燈..等簡單的圖示,快速查看目前那台電腦失去回應或網路有點狀況,並在 PING 失敗時發出聲音提示我們。 除了自訂發出的 PING 時間間隔、PING 逾時...等設定之外,也可將監控中全部網站的主機名稱、IP位址、 PING 成功或失敗、失敗率、平均回應時間...等等各種細節做成詳細的 TEXT 或 HTML 報表,方便日後管理再做其他應用。 ( 繼續閱讀… )

「Spring」超自然照"騙"技巧,輕鬆調整身材比例變 Model(Android)

Posted: 28 Jun 2014 09:36 PM PDT

spring_0

照片修圖技巧實在是越來越厲害,以前還需要擁有一點 Photoshop 的修圖能力,現在則是靠著各種手機照片編輯程式,任何人想要在虛擬的世界裡變瘦、變美、變帥都不再是難事。 不過,以往常見的大部份都著重在於臉部的修整,像是瘦臉、美白、變大眼...等,如果是全身入鏡的照片,想要在身材比例上動點手腳的話,就得靠「Spring」這款讓你超自然增高的修圖程式哦! 「Spring」利用兩條或三條線就能幫助你調整身材的比例,在虛擬的照"騙"世界裡人人都可以當 Model,使用三條線的模式,只要將線定位在肩膀、臀部以及腳踝處,就能神奇又自然的拉伸比例,而兩條線模式則可以自由定義想要拉長的範圍,例如下半身比例較需要調整,就將範圍設定在臀部與腳踝之間,如果是本身比較沒有脖子的話,也可以只在脖子的部份做延伸,運用方式十分靈活。 ( 繼續閱讀… )

[下載] Apache OpenOffice v4.1.0 正式版,免費文書處理軟體(簡體、繁體中文版)

Posted: 28 Jun 2014 09:00 AM PDT

aoo4-main-tm-logo-rgb

2014/6/29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為 v4.1.0 最新版,更新細節:按這裡
2012/5/16 更新:原本的 OpenOffice.org 軟體在捐贈給 Apache 軟體基金會之後,於 2012 年 5 月 8 日推出了 v3.4 新版程式並改名為 Apache OpenOffice,簡稱為 OpenOffice 或 AOO,一樣維持開放原始碼、可自由下載使用的免費軟體。OpenOffice v3.4 版的更新細節可參考:這裡
OpenOffice 是一個免費的、開放原始碼的文書處理軟體,他是由 Sun 公司修改自先前買來的StarOffice而來。OpenOffice 除了預設使用開放文件格式(ODF)、可將任何文件轉成 PDF 格式之外,任何人都可以無負擔的免費使用也是他的一大特色,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支援微軟的 Office 97、2000、XP、2003 與 Office 2007 等格式的文件,不管是新舊版本的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等文件檔,OpenOffice 都有相對應的軟體可以開來編輯、瀏覽,讓大家可以不用另外花錢就能執行各種進階的文書處理工作。 OpenOffice 提供了 Writer 文書處理、Calc 試算表、Impress 簡報、Draw 繪圖、Base 資料庫與 Math 公式...等6套文書處理軟體,各自對應了微軟的 Word、Excel、PowerPoint...等軟體,當我們安裝了 OpenOffice 之後,可以不用管哪個文件需要用哪個軟體來開,直接按兩下文件檔即可透過 OpenOffice 開始瀏覽內容或編輯文件。 ( 繼續閱讀… )

[下載] LibreOffice v4.2.5 免費文書處理軟體(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Posted: 28 Jun 2014 09:00 AM PDT

LibreOffice-logo

2014/6/29 更新:LibreOffice 軟體版本更新至 v4.2.5 最新版,更新細節:按這裡
很早之前曾經介紹過 OpenOffice.org 這個免費、開放原始碼的文書處理軟體,裡面提供了類似 Microsoft Office 的 Word、Excel、PowerPoint.. 等等相容的編輯工具,讓我們可以自由下載、安裝使用,不用再花高額費用來買授權。後來 OpenOffice.org 停止開發後被捐給了 Apache 軟體基金會(聽說最近又開始動了),而先前 OpenOffice.org 計畫中的一些成員與其他開發者以其基礎成立了全新的 LibreOffice。 由於 LibreOffice 是脫胎自 OpenOffice.org 而來,所以包括軟體功能、外觀與版本編號一開始都跟 OpenOffice.org 差不多,裡面一樣也包含了文書編輯、試算表、簡報、繪圖、資料庫管理與方程式編輯工具…等,使用方式跟以前大家所熟悉的微軟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通通都一樣,一樣也可以支援常見的各式 doc, docx, xls, xlsx,ppt… 等等各種文件格式。 LibreOffice 預設提供了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在內的數十國語言介面,也可支援 Windows, Mac OS X, Linux… 等等各種常見作業系統,如果你常常需要使用到文書、試算表或簡報..等編輯功能而不想盜版或花錢買軟體,直接下載 LibreOffice 來用,不花錢也可以用得輕鬆愉快。 ( 繼續閱讀… )

[免費軟體] McAfee Labs Stinger 病毒掃描、解毒工具 v12.1.0.970

Posted: 28 Jun 2014 09:00 AM PDT

mcafee-logo

2014/6/29 版本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12.1.0.970 最新版。
McAfee Labs Stinger 是一個免安裝、可獨立運作的病毒掃描工具,主要功能是幫我們偵測並移除潛藏在電腦中的惡意程式或其他威脅。 不過 McAfee Labs Stinger 並不是一套具備完整功能的防毒軟體,而是單純的掃毒、移除病毒而已。無法執行即時偵測、檔案或網頁監控...等等各種防護任務。 當你覺得電腦怪怪的、懷疑是不是中毒的時候,可以另外下載 McAfee Labs Stinger 軟體來掃描一下,此軟體不會跟原本安裝在電腦中的其他防毒軟體有衝突,可以同時安裝使用,透過不同防毒軟體廠商的不同技術來試試看能不能抓到病毒或惡意程式、解決問題。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