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Bonsai Slice」虛擬實境遊戲,讓你盡情"切"個夠!(iPhone, iPad) (共6篇)

「Bonsai Slice」虛擬實境遊戲,讓你盡情"切"個夠!(iPhone, iPad) (共6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Bonsai Slice」虛擬實境遊戲,讓你盡情"切"個夠!(iPhone, iPad)

Posted: 05 Jun 2014 05:39 AM PDT

bonsaislice_0

還記得以前很流行的一款切水果的手機遊戲嗎?在小小的螢幕上瘋狂切著隨機飛出來的水果,考驗你的眼力以及反應速度,還真的挺過癮的是吧!「Bonsai Slice」則是將切水果的概念加入了虛擬實境的玩法唷! 玩「Bonsai Slice」時必須將 iPhone 或 iPad 直立拿著,就像拿著一把劍,當有東西飛出來時,就要用力的揮舞,要用切的或用砍的都行,只要將飛出來的目標切開即可,但要獲得高分的其中一個要點就是不能切到「炸彈」,只要碰到了「炸彈」就會將其它的目標物炸飛,損失一次得分的機會。 在遊戲中可以陸續的獲得「金幣」,而這些「金幣」就能再拿來購買新的劍,但最高級的雷射光劍,竟然要 15000 枚金幣才能擁有!也太難存了。登入 Facebook 帳號的話,還可以跟好友一較高下,看誰才是真正的耍賤...哦不~是耍劍高手!但是玩這遊戲時,請注意身邊家人朋友的安全,不要玩的太開心一巴掌的將 iPad 揮向別人的腦袋呀! ( 繼續閱讀… )

「Start」解鎖手機螢幕前讓你可以做的更多!(Android)

Posted: 05 Jun 2014 02:32 AM PDT

startlockscreen_0

智慧型手機為了怕使用者不小心誤觸,所以在使用手機前都必須經過一層螢幕解鎖的動作,如果你厭倦了做什麼都必須先解鎖螢幕的話,下載「Start」可以讓你不需解鎖就能做的更多! 「Start」將解鎖畫面簡單分為兩大部份,在主要的「解鎖按鈕」上,你可以輕鬆透過拖曳的動作直接開啟相機、撥打電話、查看簡訊或開啟常用的應用程式,而在「左側邊欄」,則可以放上幾個需要的插件,例如 FB 的最新消息、RSS Feed、搜尋功能或是 Yahoo 氣象預報、音樂播放器...等,所有的按鈕皆可自訂內容或是選擇開啟或關閉功能。 程式有提供多款高品質的解鎖畫面背景主題讓使用者下載,當然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照片做為背景圖唷!在使用「Start」幾天後,的確可以加快操作的速度,不論是要撥打電話或是開啟一些常用的 App,少了一層解鎖以及解鎖後再啟動應用程式的動作,讓手機的操作變的更直接! ( 繼續閱讀… )

Yaffmi 免費、開放原始碼的影音轉檔軟體

Posted: 04 Jun 2014 11:59 PM PDT

yaffmi

Yaffmi 是一個相當簡單且實用的免費影音轉檔軟體,可以支援絕大多數常見的影音檔格式,並轉檔成各種解析度的 AVI, MKV, MP3, MP4, MPEG2... 等影片與音樂檔。Yaffmi 的操作介面相當簡潔,轉檔速度跟品質也還算不錯,受到相當多人愛用。 Yaffmi 軟體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按「Add...」按鈕選取檔案,或直接將影音檔拉到 Yaffmi 視窗中,然後在「Preset」分頁中選取你要輸出的格式,並在「Output」選單中設定轉檔完成後的影音檔儲存位置,最後按下「Convert」按鈕便可開始批次轉檔。 ( 繼續閱讀… )

「全能掛號王」橫跨不同醫院,快速掛號、查詢看診進度(iPhone, Android)

Posted: 04 Jun 2014 11:54 PM PDT

seedoctor_0

雖說沒事不要上醫院,但家裡若有患慢性疾病的長輩真的難免會需要常往醫院跑,糖尿病看一科、心臟看一科、牙科、神經內科、眼科...,OH~My god~如果還是在不同醫院看診的話,那就真的頭很大了。 「全能掛號王」整合了多家醫療院所,在任何時候皆可直接於手機上橫跨不同醫院進行掛號、查詢看診進度以及查詢掛號記錄,不用再到東跑西跑各家醫院的網路掛號平台,不論用電話是由醫生直接掛號的複診資料,都可直接在 App 中查看管理。 目前納入的醫院遍及全台,雖然目前大部份以市立醫院為主,但開發者仍持續與多家醫學中心洽談中,未來應該會有更多的醫院可選擇哦!如果自己或家人有固定回診的需求,可以將掛號資料建入程式中,之後只需要一鍵就能快速完成複診掛號! ( 繼續閱讀… )

ShooterSubX 影片字幕自動下載工具(Mac, 射手網)

Posted: 04 Jun 2014 09:03 PM PDT

ShooterSubX-200

ShooterSubX 是一個透過射手網 API 來搜尋、比對、下載字幕的小工具,Mac 電腦專用軟體,支援 Mac OS X 10.9 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 ShooterSubX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把影片檔拉到 ShooterSubX 視窗中,它會自動比對射手網上的相關資源,按一下「Download All」按鈕,就把可以用的全部字幕下載回來、放在與影片相同的資料夾中。 ( 繼續閱讀… )

「變臉大咖」超完美動物系影像合成 App(Android)

Posted: 04 Jun 2014 08:48 PM PDT

instaface_0

「變臉大咖」是一款可以幫照片中的人臉與各種動物進行變臉、換眼的神奇特效程式,合成的技術十分完美,幾乎會以為你本人原本就是長這樣(嗯?),程式目前提供了 35 種動物臉讓你選擇,有兇猛的老虎、獅子、豹,也有多款充滿野性美的貓咪,其它還有浣熊、狐狸、熊、貓熊、狼、猴子...等,可以選擇一個與自己個性類似的動物,合成起來會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而變臉的方式不只是將半邊臉變成動物的臉,還可以選擇上半部或下半部,個人覺得將下半部的臉變成動物臉是最有趣的也比較好看,也可以說看起來比較不那麼詭異啦~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只單純的將眼睛的部份變成動物的眼睛,或是像參加化妝舞會戴上面具那樣只露出眼睛,只需要準備一張正面五官清楚可見的照片即可。 雖然「變臉大咖」不是一般常見、常會用到的照像編輯程式,不過偶爾玩一下,或是用來製作 FB、LINE...等通訊軟體的大頭貼,可以為你增添些許的神祕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