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Photo Slice」先裁切再拼貼,同張照片玩出不同感覺!(iPhone, iPad) (共3篇)

「Photo Slice」先裁切再拼貼,同張照片玩出不同感覺!(iPhone, iPa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Photo Slice」先裁切再拼貼,同張照片玩出不同感覺!(iPhone, iPad)

Posted: 07 Jun 2014 02:11 AM PDT

photoslice_0

以往的照片拼貼程式,主要訴求都是希望可以將不同的照片以各種不同的排列方式拼湊起來,一次能分享多張照片,不過這樣單純的拼貼已經過於平凡無奇,偶爾也換個口味試試「Photo Slice」吧! 「Photo Slice」是一款可以簡單利用"同一張"照片,就製作出拼貼效果的照片編輯程式,有四種不同的裁切模式,光是內建的模板就有多達 30 款,其它還有自由裁切、網格效果以及利用搖晃手機隨機產生不同的裁切方式。 一張照片可以裁切成多個區塊,每個區塊都是獨立的,可以隨性的調整角度、縮放大小,套用不同的濾鏡、修正亮度、對比、暗角或是使用不同的邊框...等,除此之外,若還是有拼貼多張照片的需求,一樣可以利用「Photo Slice」來做,在裁切完第一張照片後,可將其中一個區塊置換成其它的照片,或直接裁切另一張照片做為新的圖層。 組合方式非常的多元,要怎麼玩都由你決定,只要拼拼湊湊輕鬆就能完成一張與眾不同的照片囉!不過免費版本有其限制,僅可儲存五張照片,想無限使用的話,就需付費升級了。 ( 繼續閱讀… )

想當萬人迷嗎?「要回覆我喔!」偽通訊軟體戀愛遊戲(iPhone, Android)

Posted: 06 Jun 2014 11:47 PM PDT

motelife_0

在現實生活中,你常被"已讀不回"搞的精神耗弱嗎?每次用通訊軟體跟對方說話後,遲遲等不到回覆的感覺,真是令人難耐,或是會跟你 LINE 的總是只有那個一兩個人,對於心儀的對象卻總是搭不上兩句話? 來,不要傷心,我們可以在「要回覆我喔!」中一起填補空虛的心靈!它其實是一款偽通訊軟體的戀愛遊戲,你可以自訂暱稱以及性別,如果你選擇的是女生,那麼就會有一堆各式各樣不同條件的男生來跟你交談,選擇男生的話,則會有許多的女生準備來跟你打情罵俏唷! 每個對象都會有預設不同的相識情境以及角色的職業與個性,在與他們對話時,就要依照這些條件,來選擇一個"符合"他們胃口的回答,選擇正確的話,就能成功的增加好感度,當好感度達到滿分時,就代表對方已經被你迷惑的神魂顛倒囉! ( 繼續閱讀… )

「活動通」辦活動、團聚、找活動都超輕鬆(iPhone, Android, 網站)

Posted: 06 Jun 2014 08:23 PM PDT

accupass_0

有舉辦過活動的人都知道,只要有事前的完善規劃基本上都不算太困難,真正困難的點是要怎麼讓這個活動眾所皆知,讓對活動內容有興趣的朋友都能獲得活動訊息前來參加,目前較普遍又不太需要成本的就是透過網路來做宣傳,例如自營的 FB 粉絲團、部落格、論壇...等,其實你也可以選擇在「活動通」上來進行活動資訊的公佈及管理報名相關事項。 「活動通」提供一個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舉辦、尋找、報名任何活動的平台,若你是舉辦人,只要所辦的活動是免費參與且名額在 100 人以下,那麼使用此平台也將完全免費,當然,若活動是屬於付費參加的話,也可以在「活動通」中進行售票代收作業,只是成功售出的話將酌收部份手續費。 而想找活動來參加的朋友,也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利用地點、活動類型...等方式,快速的篩選出適合的活動,對活動內容有興趣的話,即可直接報名,以前這些活動資訊都分散在各地,只能在搜尋引擎自己慢慢挖,之後想參加什麼活動直接到「活動通」中就能輕鬆找到囉!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