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學英語易犯的錯誤

怎麼吃藥 

我們一輩子難免偶而要吃藥,吃藥的英文是take pills (或某medicine )  

說明:吃藥的 '' 不要用 eat ,液體的藥也不要用drink 藥丸、錠片、藥水、膠囊或藥粉等都可用take  

 

前往看詳細

http://tw.earlybird.com.tw/html/common_errors_L1-L7/common_errors_L1-L7_62.html

 

早起鳥休閒教育精品、禮品

早起鳥免費線上英語  敬上

(http://shop.earlybird.com.tw/)

(http://www.earlybird.com.tw/)

 

此為系統主動發送信函,請勿直接回覆此封信件。
如果你不想再收到本站電子報,請前往取消。

http://tw.earlybird.com.tw/html/cancel_epaper.html

或連絡我們

http://tw.earlybird.com.tw/html/contact_us.html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