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Quick StartUp v2.90 輕鬆管理「開機啟動」項目 (共3篇)

Quick StartUp v2.90 輕鬆管理「開機啟動」項目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Quick StartUp v2.90 輕鬆管理「開機啟動」項目

Posted: 16 Jun 2014 09:00 AM PDT

Quick Startup-200

2014/6/17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2.90.823 最新版。
Quick StartUp是個很簡單的小工具,跟 Windows 系統內建的「msconfig」指令一樣,都可以讓我們管理隨著Windows開機時啟動的軟體清單。 不過Quick StartUp可以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檢視軟體的屬性、也可複製或修改啟動程式的路徑與參數,甚至還可自行增加開機啟動的項目,看是要指定讓某個使用者開機時啟動某個軟體,或者讓每個使用者在登入時都自動啟動也可以,比起系統預設的管理工具有彈性些。 ( 繼續閱讀… )

Paint.NET v4.0 beta 免費繪圖軟體(中文版)

Posted: 15 Jun 2014 09:00 AM PDT

Paint-net-logo

2014/6/17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4.0 beta  最新版,軟體更新細節:按這裡
之前曾經介紹過ArtweaverPaint.COM...等,還有網路版的Sumo Paint繪圖工具,都是相當出色、好用的免費繪圖軟體。而另外這個Paint.NET也是大家相當熟悉的、也很愛用的免費繪圖工具。支援圖層管理、歷史紀錄、渲染與變形特效及各種色調、色階調整功能,是個相當簡單方便且實用的繪圖軟體。 如果你覺得小畫家太陽春、不夠用,或覺得Photoshop太複雜或不想花錢的話,可以試試看Paint.NET免費繪圖軟體。 ( 繼續閱讀… )

[最新版] 迅雷 v7.9.23 正式版、下載教學!

Posted: 14 Jun 2014 09:00 AM PDT

thunder79

2014/6/17 更新:迅雷下載器版本更新至 v7.9.23.4792 最新正式版。
迅雷是一款中國大陸最近幾年非常熱門的P2P下載軟體,一次整合了HTTP、FTP、BT、eMule等下載模式,主要是因為他的下載資源相當豐富,而且下載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最近也受到越來越多台灣使用者的愛用。以下簡單介紹一下迅雷操作方法,如果BT或eMule已經不能滿足你的話,也許可以來試試看迅雷。 雖然迅雷的下載速度頗快,不過多年前也發生過一些洩漏隱私與偷上傳檔案的爭議,這也許就是迅雷的下載速度會這麼快、相關資源會這麼多的原因。不過用與不用還是看個人,如果願意自己犧牲奉獻換取大家的犧牲奉獻,那可以安裝這軟體來玩玩。記得,電腦中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那就不要用這台電腦來安裝迅雷、下載檔案,避免重要資料外洩。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