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KO知識王」手機界的"金頭腦"機智搶答遊戲(Android) (共4篇)

「KO知識王」手機界的"金頭腦"機智搶答遊戲(Androi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KO知識王」手機界的"金頭腦"機智搶答遊戲(Android)

Posted: 16 Jun 2014 05:43 AM PDT

qzbltest2_0

喜歡機智問答遊戲的朋友,應該多少有看過"金頭腦"這個大型的益智電視節目,每次看這類型節目自己也都在家裡回答的很開心嗎?那來挑戰看看「KO知識王」這個機智搶答遊戲吧! 在手機休閒遊戲 App 中,問答型的程式其實不少見,大部份都是娛樂性質為主,題目 Kuso 有趣,不過就是少了搶答的樂趣,而「KO知識王」是一款很認真的問答型遊戲,題目類型非常的廣且深,在搶答的同時,還能順便學習長知識。 遊戲模式分為「對戰模式」及「練習模式」,「對戰模式」需網路連線與其他玩家進行搶答,如果無法上網時,就可以選擇「練習模式」與程式隨機派出的機器人進行練習賽,不過不論是哪種模式,只要贏得勝利同樣都能獲得應有的獎勵及經驗值唷! ( 繼續閱讀… )

「照片電池」用自己喜愛的圖片做為電池電量顯示小工具(Android)

Posted: 16 Jun 2014 01:47 AM PDT

photobattery_0

「照片電池 - Photo Battery」是一款優質的電池電量管理工具,程式介面設計相當具有時尚感,內建可愛的 kuni&pani 卡通人物做為電池用量的標示,你也可以任意的替換成自己喜歡的圖片或偶像明星的照片,並放置到桌面做為電量顯示小工具。 在上方通知欄也有提供四款不同的電池標示,若不想使用隨時都可關閉。除了做為電量顯示工具外,可設定在電量不足或是充電完成時自動提示你,若有啟用「節電模式」,在電量不足時,就會自動開啟模式並依你所設定的項目來調整或關閉功能,以盡可能的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 ( 繼續閱讀… )

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 3G、4G LTE 無線網路涵蓋範圍查詢(地圖)

Posted: 16 Jun 2014 01:18 AM PDT

16-14-34

前些日子中華電信的 4G LTE 行動網路率先開台了!接著是遠傳、台灣大哥大也跟著開台了。不過目前可以用 4G 上網的手機或行動裝置的機型其實還不多,而收得到 4G 訊號的基地台涵蓋範圍也還不大,更別說實際測出來的速度.... 要能跟上國外的水準還真有段距離要追趕。 不過總算要邁入 4G 的時代了。但是... 你家附近或你常出沒的地點收得到 4G 的網路訊號嗎? 如果想知道住家或公司附近是否在中華電信、遠傳與台灣大哥大的 3G, 3.5G 或 4G LTE 行動上網的涵蓋範圍中,或者想知道大概到民國幾年才有 4G LTE 網路可用,可以用下面幾個網站來查詢一下。 其實各大電信商的網路建置速度還蠻快的,像最近中華電信又更新了,許多縣市的 4G 涵蓋範圍又更廣了些。 ( 繼續閱讀… )

[下載] 7-Zip v9.33 免費壓縮軟體-使用教學 (繁體中文版)

Posted: 15 Jun 2014 09:00 AM PDT

7ziplogo

2014/6/16  版本更新:7-Zip 軟體版本更新為 v9.33 最新測試版,提供 32 與 64 位元版本,內建包含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系。詳細的更新清單:按這裡
當我們要壓縮、解壓縮時都用什麼軟體?大家還在花錢買 WinZIP 軟體嗎?以下介紹這套全中文介面的 7-Zip 壓縮軟體,不但操作簡單、速度快,而且還支援常見的 ZIP、RAR 壓縮格式重點是7-Zip是免費軟體,不用錢、不用破解。如果公司 MIS 還在幫你灌沒註冊的 WinZIP 給你用,趕快把他換掉改裝7-Zip吧! 7-zip 可以支援各種常見的壓縮黨格式,可壓縮成包含 7z, XZ, BZIP2, GZIP, TAR, ZIP 與 WIM 在內的多種格式,亦可解壓縮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EB, DMG, FAT, HFS,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UDF, VHD, WIM, XAR 與 Z...等多種壓縮檔,是個相當簡單好用且穩定的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 如果你偶爾會在網路上下載到副檔名爲 .7z 的檔案,別懷疑,用 7-zip 來解壓縮就可以囉!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