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限時免費]「Pimp your Video」幫影片後製加上特殊花邊(iPhone, iPad) (共4篇)

[限時免費]「Pimp your Video」幫影片後製加上特殊花邊(iPhone, iPa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限時免費]「Pimp your Video」幫影片後製加上特殊花邊(iPhone, iPad)

Posted: 30 Jun 2014 02:21 AM PDT

pimpyourvideo_0

很多人都會使用手機來拍照或錄影,將很多值得紀念的時刻記錄下來,而在拍攝後也會不厭其煩的將拍好的照片做些調整,在靜態照片的部份,Apple Store 都可以找到成千上萬的編輯修圖 App 來使用,不過對於動態影片就較少見著重在影像編輯上程式。 如果你想要自己拍攝出來的影片與眾不同,幫它們加上一點特別的邊框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Pimp your Video」就是一款相當簡單的程式,可以幫影片加上各式不同的裝飾框,還可依影片的主體色系選擇不同的顏色,讓邊框不至於被畫面給吃掉。 只需要三個步驟就能迅速完成,選擇一部影片,再挑選一個適合的邊框及要使用的顏色後,就能儲存檔案了,是不是非常的 Easy 呢?有興趣的話快趁限時免費試看看吧! ( 繼續閱讀… )

[聚會遊戲]「Tug the Table」比賽拉桌子,看誰力氣大!(iPhone, iPad)

Posted: 30 Jun 2014 12:57 AM PDT

tugthetable_0

「Tug the Table」是一款很簡單但相當有趣的遊戲,在畫面中會有一張桌子,左右兩邊分別由兩個人拉著,遊戲開始時,雙方都只能靠著下方的按鈕控制畫面上的人,此時,兩個人會進行一場拉桌子的戰爭,直到某一方踩到對方的區域為止。 遊戲中人物設計的很簡單,但是動作十分靈活,時而蹲時而站,按下按鈕腳尖就會在那兒踮呀踮的,有時還會來個大下腰之類的動作,笑果非常好!可以一個人跟程式比賽,在聚會時也可以選擇兩個人對戰,應該能為聚會帶來不少樂趣唷! 遊戲規則就是將對方成功拖至你的區域就算得一分,某一方先得五分就算勝利,有點像在拔河的感覺,每一回合結束後,還可以透過「Replay」功能重播剛剛的比賽盛況,只是說~有這個需要嗎?XD ( 繼續閱讀… )

路跑正夯!「跑者廣場-全國賽會」全台灣路跑賽事資訊方便查(Android)

Posted: 29 Jun 2014 07:00 PM PDT

runnersplaza_0

現在路跑運動正流行,不論是政府機關或是一般民間企業都曾舉辦大大小小的路跑比賽,什麼 The Color Run 或是 Hello Kitty Run...,也都可以見到不少明星藝人參與其中,如果你同樣是熱愛跑步的朋友,應該會很想了解台灣有哪些路跑活動可以參加吧! 雖然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很多相關的活動,不過畢竟資料還是屬於較分散不好收集的,若想要隨時都能掌握第一手的路跑資訊,下載「跑者廣場-全國賽會」這個 App 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程式將全台灣各地的路跑資訊都集中在一起,並依活動時間由近至遠排序方便查詢,使用者也可以再利用月份、地區以及賽事類型做篩選,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路跑活動。 各項活動都提供了相關的簡介資訊,包含名稱、日期、地點、里程、費用、報名日期...等,有興趣的話可以將活動直接加入 Google 行事曆中,或另外連結至官網做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於熱愛路跑的朋友,真的是一款非常便利的程式唷! ( 繼續閱讀… )

AdwCleaner v3.214 解決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刪不掉的工具列、惡意廣告.. 等問題

Posted: 29 Jun 2014 09:00 AM PDT

AdwCleaner-001

2014/6/30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3.214 最新版。
如果你每次上網時瀏覽器都會自動開啟一些廣告網頁或奇怪的首頁、搜尋頁面,而不是你自己設定的首頁,而且每次修改後都還是會自動恢復成廣告網頁,那你電腦的瀏覽器應該已經是被綁架了。 類似這種網頁綁架、廣告軟體、瀏覽器 Toolbar 工具列或各種首頁綁架、強制修改搜尋引擎..等侵擾,該如何解決呢?其實大部分比較簡單的解決方式大概就是先去控制台移除你用不到的軟體,或仔細檢查瀏覽器是否被安裝了什麼外掛或擴充套件,如果這樣還都無法解決的話,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 AdwCleaner 小工具。 AdwCleaner 可支援 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等各種常見瀏覽器,主要功能有四個:
  • 一、清除莫名其妙跳出來的廣告與其他 Adware 廣告軟體
  • 二、清除各種不需要的、不知何時被安裝的奇怪軟體
  • 三、清除附掛在瀏覽器的各式 Toolbar 工具列
  • 四、解除瀏覽器首頁、搜尋引擎被綁架等 Hijacker 類侵擾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