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Rabbit Crush」可愛的監獄兔寶石消除遊戲(Android) (共4篇)

「Rabbit Crush」可愛的監獄兔寶石消除遊戲(Androi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Rabbit Crush」可愛的監獄兔寶石消除遊戲(Android)

Posted: 28 Jun 2014 01:58 AM PDT

rabbitcrush_0

「監獄兔」是多年前曾轟動一時的動畫短篇喜劇,主要就是演出兩隻兔子被關在監獄中的有趣生活,以及後續想要越獄的故事,動畫中幾乎沒有任何的對白,只有跟著劇情需要會出現一些呼吸聲或是叫聲,所以基本上沒有語言的界限,任何國家的人都看的懂,沒看過的朋友現在上 YouTube 搜尋「監獄兔」的話,還可以找到一些影片來看,非常有趣唷! 而「Rabbit Crush」就是以監獄兔為主角所設計的寶石消除遊戲,其實自從玩過 Candy Crush 之後,任何三消類型的遊戲玩法設計,幾乎都與其雷同,這款遊戲也不例外,所以即使跳過遊戲教學也很容易就能進入狀況的。 在這遊戲裡,要消除的寶石都是由「監獄兔」中出現過的角色所組成,連變性小雞也包括在內,相當可愛,只要集合相同的寶石三個以上在同一行或同一列就能消除,集合四個以上的話就能產生特殊寶石。 ( 繼續閱讀… )

「即時規劃 最夯吃玩 – Playce」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工具(Android)

Posted: 27 Jun 2014 10:01 PM PDT

playce_0

有些人天生就喜歡規劃與安排,所以對於旅行前的行程規劃做的十分上手,也享受到處收集資料、研究別人旅遊心得的過程,不過相對的也有一群人對於這樣的事情很不拿手,每次想旅遊時,就感到有點頭大,如果你是後者,不如乾脆說走就走吧! 「即時規劃 最夯吃玩 - Playce」是一款可以讓你隨興到達某個地區,再決定要往哪裡吃喝玩樂的輕旅行工具,依你的所在位置及抵達時間,立即就能提供你各種美食餐廳、室內娛樂場所、戶外玩樂景點以及民宿、飯店等住宿資訊,而你要準備的就是悠閒的時間及一顆期待冒險的心。 每個景點或店家都提供詳細的電話、地點及地圖導航功能,也可以看到網路上許多部落客的文章介紹及照片分享,不論是吃的玩的還是住的,都不怕踩到雷!程式也有提供簡單的行程規劃功能,看到喜歡點可直接加到行程中,到一個地方時,我們可以先找個好吃的美食來享用,在吃飯的同時,就可以再使用「找續攤」功能將後續的行程都先找好,吃飽飽後就能痛快的玩囉! 所以,不善長規劃的朋友,不要再等別人帶你出去玩啦~背著你的浪跡天涯小包包,說走就走吧! ( 繼續閱讀… )

「彩漫相機」最接近真人版的彩色肖像漫畫製造機(Android)

Posted: 27 Jun 2014 08:13 PM PDT

crazyface_0

在一些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人物肖像素描就是其中之一,不論是看著本人或是照片都能將主角的神韻、五官畫的極為相似,如果你也想來張這樣的肖像漫畫素描,不用出門直接下載「彩漫相機」就可以立即擁有! 只需要拍一張正面的大頭照,再將眼睛及嘴巴的位置設定好,「彩漫相機」就會自動將你的臉部五官轉換為彩色漫畫的樣式,並套用程式內建的背景及定位五官位置,自動檢測最適合的髮型,當然你也可以再手動調整臉型及髮型,讓漫畫接近最真實的你。 背景的部份目前有提供「世界杯」及「女(男)神」系列,現在來一張世界杯系列的話剛好可以搭上世足的熱潮,而女神及男神系列就依所選擇的人物性別而定,女神的話有香車美人、瑪麗蓮夢露、中國風或是特務風...,而男神的話就大部份以電影英雄人物為主,搭配起來都相當不錯哦! ( 繼續閱讀… )

[下載] CCleaner v4.15.4725 繁體中文版!(清除電腦垃圾,讓 Windows 跑得更順暢!)

Posted: 26 Jun 2014 09:00 AM PDT

cc_preview2

2014/6/28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4.15.4725 最新版,更新細節:按這裡
2014/1/24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4.10.4570 最新版。此版本改善新版 Firefox 瀏覽器的清除、擴充套件管理並新增支援 Facebook Metro, Picasa 3, Spotify,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Kingsoft Office... 等多種新軟體的清除功能,此外還修復許多程式問題與 bug。
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如果想幫你的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 「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好一點點啦,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吧?(當然,這不是萬靈丹,治病也得看病因囉)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