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FansLock 粉絲鎖屏」按過"讚"的都可以變成鎖屏畫面(Android) (共3篇)

「FansLock 粉絲鎖屏」按過"讚"的都可以變成鎖屏畫面(Androi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FansLock 粉絲鎖屏」按過"讚"的都可以變成鎖屏畫面(Android)

Posted: 18 Jun 2014 06:57 AM PDT

fanslockfb_0

手機的螢幕解鎖畫面,原本的作用就只是為了防止誤觸以及加強隱私安全,不過最近我們可以看到有許多的 App 讓螢幕解鎖的動作變的不再是那麼單純,我們可以拿來做學習(單詞鎖屏Unlock Your Brain),或是在解鎖前就能查看天氣、快速開關各種功能(鎖屏精靈Start)。 而「FansLock 粉絲鎖屏」也是一款超神的鎖屏程式,它可以讓你在每次點開手機時,就看到曾按過"讚"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中的照片,輕鬆點一下就能看到照片的 po 文內容,不用擔心沒空逛 FB 或是最新動態常 Follow 不到粉絲專頁的文章,通通自動幫你將專頁的 po 文抓來當做鎖屏畫面,以後不用進入 FB 就能隨時追蹤啦~ 第一次勾選粉絲專頁後,需先下載近期的 po 文,之後每天會更新兩次,看到有趣的照片 po 文還可直接分享到自己的動態中,可勾選多個專頁,不論是喜愛的明星、名模,具知識性的新聞頻道、有趣的插畫...都能直接在鎖屏畫面看到,不過,照這個樣子看下去,最後會不會連原本拿手機要做什麼都通通拋到腦後了呢?(摸下巴) ( 繼續閱讀… )

《記帳養寵物》「MoMo 寵物記帳」收支簡單記,花太多寵物會肚子餓哦!(Android)

Posted: 18 Jun 2014 04:26 AM PDT

momocs_0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Plant Nanny 植物保姆」嗎?它是一款很可愛的喝水提醒及記錄的 App,透過記錄每天的喝水量來給 App 中的植物澆水,要是喝的太少,植物就很可能會乾枯而死,而這款「MoMo 寵物記帳」也是運用類似的概念唷! 目前僅提供一款寵物企鵝,之後還會再陸續推出更多不同的可愛寵物,像是熊或海豹供使用者選擇,記錄的方式跟項目很簡單,分為收入跟花費,記錄收入的話就代表餵食寵物,而每一筆的花費則會消耗寵物的能量,當月花費太超過的時候,寵物就會出現饑餓的模樣來提醒你,而如果月支出大於收入的話,就會直接顯示往生的狀態,如果你愛牠,花出去的每一分錢請三思而後行呀~不過,到了隔月寵物就會復活的,請不要過於傷心呢! 在記錄花費的項目中,分為四大類,飲食、交通、玩樂以及其他,雖然分類簡單了點,但相對在記錄的速度上也能較迅速一些,如果想要記得詳細一點,例如飲食是一天中的哪一餐,是跟同學聚餐還是去哪裡吃了大餐,也可以在下方的「附註」欄中,直接手動輸入即可。 記帳真的是一件很簡單又很困難的事,記錄很簡單但要有毅力的持續下去就很困難,如果加上了「養寵物」的元素在裡頭,或許可以利用你那一點點愛護動物的心情,讓記帳這件事變的有趣唷! ( 繼續閱讀… )

經典紅白機遊戲「馬戲團」快來回味一下吧!(iPhone, iPad)

Posted: 18 Jun 2014 01:15 AM PDT

circuscharlie_0

有經歷過任天堂紅白機年代的朋友,應該對「馬戲團」這個遊戲還有印象吧!站在獅子的背上跳過一個又一個的火圈、走在鋼索上跳過猴子,或是踩大球...,雖然遊戲玩法簡單,但就是讓人忍不住一玩再玩,這麼經典的遊戲不來回味一下怎麼行! 使用 iPhone 或 iPad 的朋友,可以下載「FC Circus Charlie」來好好的挑戰一下,開啟遊戲就能立即聽到好熟悉的遊戲配樂,在那瞬間所有的兒時回憶都湧上了心頭,還記得拿著手把在玩的時候,整個人都還會跟著遊戲中的角色一起移動,緊張的咧~(玩超級瑪莉的時候動的更兇,感覺在旁邊看比自己玩還有趣 XD) iOS 版本提供四個遊戲模式,可以跳火圈、走鋼索跳猴子、踩大球以及馬上跳躍,點擊螢幕就可讓小丑跳起,要加速或減速則是透過左右傾斜手機來控制,雖然不是拿著手把玩,但透過重力控制的方式,整個人反而更容易跟著遊戲中的小丑大晃動,所以誠心的建議在家裡玩就好,千萬不要在捷運或是其它共開場合玩,避免人心惶惶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哦!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