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硬是要學】新訊快遞: 女孩們,你是不是也這樣拍照呢? (共有 1 篇新內容)

【硬是要學】新訊快遞: 女孩們,你是不是也這樣拍照呢? (共有 1 篇新內容)

Link to 硬是要學

女孩們,你是不是也這樣拍照呢?

Posted: 01 Jun 2014 10:54 AM PDT

相信大家都有在社群網站上上傳照片的經驗,不過不曉得大家都上傳些什麼樣的照片呢?最近日本有網友把日本女生朋友最常上傳的 8 種照片類型畫成漫畫,日本網友說「笑到腹肌都出來了」,妳是不是也習慣拍出這種照片呢?趕快來看看吧! ● 加入硬是要學 Facebook 粉絲團 ● 發文也能賺錢! 硬是要學徵編輯囉!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