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物理遊戲]「Microtrip」可愛生物的"直直落"體內世界探險遊戲(iPhone, Android) (共4篇)

[物理遊戲]「Microtrip」可愛生物的"直直落"體內世界探險遊戲(iPhone, Android) (共4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物理遊戲]「Microtrip」可愛生物的"直直落"體內世界探險遊戲(iPhone, Android)

Posted: 01 Jun 2014 04:22 AM PDT

microtrip_0

「Microtrip」是一款還蠻可愛的物理遊戲,一個身體好軟 Q 多變的小生物正準備要進行體內世界的探險活動,遊戲開始後小生物就會停不下來的"直直落",必須透過左右晃動手機來操控它的進行方向,操縱起來說簡單又頗有難度,因為是完全沒辦法自己踩煞車的,你只能不斷的晃動手機讓小生物避開迎面而來的黑怪物及各種障礙物。 小生物要能一直待在體內,得要有體力才行,它可以透過吃掉「白細胞」來補充能量,但若不小心被障礙物給困住,體力來不及恢復而歸零遊戲就會結束,若是碰到黑怪物更是不用說,整個體力會大幅度的衰退,基本上若閃不掉黑怪物,就肯定活不久了。 不過在遊戲中還是有好事會發生,隨機出現的「藥丸」可以給小生物無比強大的神奇力量,衝破所有的障礙物及黑怪物,而遊戲的難度則會隨著遊戲進行的時間而提高,所以來看看你能成功挑戰多遠的距離吧! ( 繼續閱讀… )

[相機 App]「Retrica」拍照效果相當好!大量濾鏡、極簡邊框…(iPhone, Android)

Posted: 01 Jun 2014 03:19 AM PDT

retrica_0

「Retrica」是一款拍照效果相當好的相機程式,提供大量的濾鏡效果,而且"強迫"你一定要使用濾鏡,不過不用擔心其所提供的濾鏡都非常有質感,以復古風格為主,並提供 3:4 或 1:1 的連拍功能,最多可達九連拍。 若拿不定主意要使用哪個濾鏡,也可以利用程式的「隨機」按鈕來做選擇唷!除了濾鏡之外,也可以幫照片加上暗角、邊緣模糊的效果,操作皆十分簡單,只需要按一下就好,另外,程式提供極簡化的黑、白邊框選項,將邊框簡單化更能讓人專注於照片中的人像或景物哦! 如果想自拍,可切換為前鏡頭來拍照,不過拍出來的會是左右顛倒的畫面,你也可以設定自拍秒數,直接用後鏡頭來拍就好。用這 App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 Fu ,但是僅支援即時拍照,並不能套用在其它相機程式所拍攝的照片上唷! ( 繼續閱讀… )

「Unlock Your Brain」利用解鎖螢幕的時間,累積驚人的單字量!(Android)

Posted: 01 Jun 2014 02:03 AM PDT

unlockyourbrain_0

之前曾介紹過一款「單詞鎖屏」手機程式,主要可以讓使用者在每天看似平凡無奇的手機螢幕解鎖動作中,增加學習英文單字的機會,而「Unlock Your Brain」也是一款類似功能的 App。 其提供兩種學習模式,在「語言學習」中,除了可以學習到英語之外,若你對於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語言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透過「Unlock Your Brain」來做學習哦!而「數學模式」則是提供加法、除法...等簡單的數學題目,加強你的邏輯思考以及數學運算技巧。 不論你選擇的是哪種模式,完成基礎的設定後,每次要解鎖手機螢幕前,都必須回答一題語言單字翻譯或是數學運算題才能成功解鎖,程式還會細心將你答題狀況記錄下來,觀察你的學習行為,統計分析出你的學習進度...等資訊。 利用每天必定會做個好幾次的簡單動作,不用另外特別撥出時間來學習,也不強求一定要學多少,完全沒有壓力,透過潛移默化的學習方式長期累積學習成果! ( 繼續閱讀… )

讓 Windows 電腦在休眠後免輸入帳號密碼、自動登入

Posted: 31 May 2014 09:45 PM PDT

Windows_8_Power_manager

很久之前曾經介紹過「如何讓電腦開機時免輸入密碼、自動登入」這功能,可以讓我們在電腦開機時自動登入桌面。不過如果你有開啟電腦的睡眠或休眠等功能,可能會發現每次從睡眠狀態恢復正常運作時,都需要另外再輸入一次密碼才能登入使用,尤其是 Windows 8 之後版本使用者預設的帳號密碼跟網路上的 Microsoft 帳號同步,密碼通常都設定得比較複雜,每次用電腦都要再輸入一次的話應該會覺得很煩。 儘管這種密碼鎖定功能對於系統的安全性比較有保障,不過如果你的電腦只有你一個人在用,並不擔心其他人在你不在電腦前面時開來亂玩,也許把休眠結束後的密碼保護功能關掉,會讓你用起電腦來心情好一些。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