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數學老師有把你教好嗎?」來測試看看就知道(Android) (共3篇)

「數學老師有把你教好嗎?」來測試看看就知道(Android)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數學老師有把你教好嗎?」來測試看看就知道(Android)

Posted: 24 Jun 2014 03:45 AM PDT

speedmaths_0

想知道從小所學的數學算數有沒有通通還給老師嗎?來測試一下就知道了。「數學老師有把你教好嗎?」是一款簡單、快速的算數測驗遊戲,在有限的時間壓力下,你能答對幾題呢? 題目都是很簡單的加減乘除算式,但會隨著答題的數量陸續增加題目的難度,你只需要依算式及答案回答「V」或「O」即可,正確率以及答題速度是玩這個遊戲的重點,眼睛與大腦需同時快速反應,一旦答錯就會倒扣秒數唷!不過每撐個幾題就有加秒數的機會,遇到加秒題時,可不要太緊張的答錯呀! 依答題的表現會給予「鑽石」,累積一定數量後可用來延續遊戲或是購買輔助道具,像是錯 10 次不扣除時間、10 秒內答題分數雙倍或是直接把時間加到滿,來增加你在遊戲中得高分的機會,登入 Google 帳號的話,就可以與你的好友拼排名囉! ( 繼續閱讀… )

有了「Yes U Cam」請路人幫忙拍照不再失敗啦~(iPhone, iPad)

Posted: 24 Jun 2014 01:41 AM PDT

yesucam_0

單獨旅行時,想要與美麗的風景合照,或是團體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來張團體照,這時通常要請好心的路人協助,才有辦法全員入鏡,不過請路人幫忙拍照常常無法拍出想要的景,大概都只能祈禱每個人都有入鏡,然後沒有怪表情就很不錯了。 如果你想要請路人幫忙拍出心裡想要的畫面,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要求太多時,利用「Yes U Cam」就可以幫上大大的忙唷!它有兩個特殊的拍照祕技,由自己先拍下想要的風景後,將該張照片設定為「幽靈風景」,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層半透明的風景圖,接下來只要請路人將螢幕上的幽靈風景與真實的風景對齊後按下快門,就能拍出你想要的畫面囉! 另外一個祕技是「幽靈人物」模式,風景的部份解決了,影中人的位置也可以來做個設定,「Yes U Cam」中提供了幾個拍照的 Pose,可以先將適合的「幽靈人物」姿勢拖曳至想要的位置後,再請路人拍照,結合風景及人物的位置設定,就能大大的降低拍到失敗照的風險啦! ( 繼續閱讀… )

[限時免費]「Letter Lure」讓文字在照片中呈現 3D 旋轉特效(iPhone, iPad)

Posted: 24 Jun 2014 12:04 AM PDT

letterlure_0

在照片中加上文字不稀奇,但要加的有意境、有感覺,加的有文藝氣息那就不容易了,一般想要有特效的文字效果,可能要靠 Photoshop 來達成,不過在「Letter Lure」我們只需要動手點一點就能讓文字在你的照片中表現出非常與眾不同的感覺哦! 「Letter Lure」是一款專業的照片文字編輯器,透過兩根手指頭就能輕鬆的進行 3D 旋轉,將文字巧妙的融入照片的景物中,可以製作出好像文字原本就貼在地上一起入鏡的模樣,或是看似真實的站立在照片中,非常有趣。 除了直線排列外,程式也提供多種的文字環繞方式,可以單純的調整文字的彎曲弧度,想要變成一個圓圈也沒問題,或是利用手繪的方式,直接在照片上劃出一個線條,文字就會自動依你所劃出的線條來排列,另一種特別的呈現方式,是可以將文字填滿某個形狀,像是圓形、菱形或是自己手繪出的心形...等任何喜歡的形狀樣式。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