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Easy 7-ZIP 更好用的增強版 7-ZIP 壓縮/解壓縮軟體 (繁體中文版) (共3篇)

Easy 7-ZIP 更好用的增強版 7-ZIP 壓縮/解壓縮軟體 (繁體中文版) (共3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Easy 7-ZIP 更好用的增強版 7-ZIP 壓縮/解壓縮軟體 (繁體中文版)

Posted: 14 Jun 2014 07:46 AM PDT

Easy 7-ZIP-logo

Easy 7-ZIP 是由 7-ZIP 修改而來的加強版壓縮/解壓縮軟體,相對於許久沒更新且功能與介面較為「單純」的 7-ZIP,Easy 7-ZIP 提供了解壓縮時滑鼠右鍵選單的軟體圖示、解壓縮對話盒裡更多操作與選項、可解壓縮到先前使用過的資料夾、隱藏到桌面背景繼續執行壓縮/解壓縮任務...等功能,並提供整合了 32/64 位元雙版本的安裝檔與新的軟體安裝畫面。 整體來說,Easy 7-ZIP 比原版的 7-ZIP 用起來更方便一些些,不過這些改進還算是相當保守,不像一些「旗艦型」的壓縮軟體搞得那麼誇張! 如果你是 7-ZIP 的愛用者,可以試試看稍稍貼心一點的增強版 Easy 7-ZIP。 ( 繼續閱讀… )

「MYOTee 臉萌」超可愛漫畫公仔製造機,新增世足賽素材!(iPhone, Android)

Posted: 14 Jun 2014 02:06 AM PDT

myotee_0

「MYOTee 臉萌」是一款可以快速製作可愛漫畫公仔的 App,操作方式超簡單,基本上有製作過「似顏繪」的都應該可以輕鬆上手,可自訂的元素不外乎包含髮型、髮色、臉型、膚色、五官,以及可以加上一些個人特徵,像是鬍子或是長毛的痣(嗯?),另外還有配件及衣服囉! 由於最近世足賽正夯,「MYOTee 臉萌」在近一次更新中,也加入了世足賽的相關素材,像是可以在臉上加上支持國家的國旗,或是手持國旗、拿顆世足賽紀念球,還可以讓你的公仔換上球衣,整個就很適合在世足賽期間拿來做為 Facebook、Google+ 或是 LINE...的大頭貼。 公仔除了可以選擇男、女之外,還有一般似顏繪產生器所沒有的「雙人模式」,可以用來製作情人大頭貼或是好友大頭貼,利用自訂元素中的「對話氣泡」還能與另一半搞個瞹眛或是 KUSO 一下唷!蠻有趣的,大家可以試看看。 ( 繼續閱讀… )

《用手機看世足》線上影像直播程式 -「Watch Football Live -Soccer TV」(Android)

Posted: 14 Jun 2014 12:03 AM PDT

watchfootballlive_0

從巴西世足賽開打後就一直想找個可以用手機收看球賽的程式,不過大都是以文字的方式來進行直播,不然就是得另外安裝其它輔助程式或是有播放流暢度不佳...等問題,終於在智利與澳洲的比賽時找到了「Watch Football Live -Soccer TV」這個 App。 其提供了多個國家直播頻道,點入即可看到目前正在進行的比賽畫面,比對電視的轉播,手機大概會慢個一分鐘左右,雖然畫質不算太好,但在身邊沒電視可收看時,還是可以加減看一下,畢竟我們都不想錯過任何精采鏡頭。 除了世足賽之外,也有提供不同國家的一般電視頻道,以及其它類型運動比賽的轉播,不過真的沒什麼在分類,所以不太好找,但若是以收看世足為主的話,就沒有找不到的困擾了,一開啟程式就可以看到了,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下載囉!有找到更不錯的會再分享給各位的。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