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硬是要學】新訊快遞: 謠言來了,如何讓自己成為網路流言終結者? (共有 2 篇新內容)

【硬是要學】新訊快遞: 謠言來了,如何讓自己成為網路流言終結者? (共有 2 篇新內容)

Link to 硬是要學

謠言來了,如何讓自己成為網路流言終結者?

Posted: 15 Apr 2014 02:06 AM PDT

那一天我和朋友看著電視,新聞裡報導著一位人物因為兩夜操勞而頭髮變白,當下我朋友說,好可憐啊,太可怕了(頭髮變白這件事情)。但是我當下默不作聲,朋友於是問我有什麼感覺,我回答說: 「這則新聞有問題,頭髮變白的原因說是兩夜操勞有科學根據嗎?拿這名人物年輕時和現在的照片對比頭髮變白是因為操勞符合實證精神嗎?又頭髮變白可以決定事情的對錯嗎?」朋友白了我一眼,落下一句:「你耳朵好硬。(或許是說我不容易被人家...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詐騙電話 Out! LINE whoscall 駐防 Windows Phone

Posted: 14 Apr 2014 11:08 AM PDT

現在詐騙集團非常多,手段之高明甚至連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這麼高知識水準的人都會騙,可見詐騙集團功力深厚。LINE whoscall 是非常有名的反詐騙電話(簡訊) App,任何一通電話或簡訊撥打進來,LINE whoscall 就會即時告訴你這通電話的相關資訊,不但可以防範詐騙集團的電話,也可以過濾許多惱人的電話行銷人員。 原本 LINE whoscll 只在 Android...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