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Firefox 專用] come2china 不在中國境內也可觀賞被封鎖的 土豆、優酷、蝦米網、迅雷看看…等網站的影片 (共2篇)

[Firefox 專用] come2china 不在中國境內也可觀賞被封鎖的 土豆、優酷、蝦米網、迅雷看看…等網站的影片 (共2篇)

Link to 重灌狂人

[Firefox 專用] come2china 不在中國境內也可觀賞被封鎖的 土豆、優酷、蝦米網、迅雷看看…等網站的影片

Posted: 29 Nov 2013 07:00 PM PST

先前曾介紹過「Unblock Youku (優酷土豆海外版)」這東西,主要功能是讓 Google Chrome 網頁瀏覽器能透過 Proxy 的方式瀏覽優酷網、土豆網、蝦米網、迅雷看看、網頁版PPS、PPTV…等視頻網站上的影片。由於部分影片因為某些原因不開放外國人收看,當我們在中國境外開啟該頁面時,會出現「抱歉,此視頻只限於中國內地播放」…這類訊息,如果你人不在中國又希望能瀏覽這些影片,除了 Chrome 瀏覽器專用的 Unblock Youku 擴充套件外,Firefox 瀏覽器的使用者也可用 come2china 這外掛來突破封鎖。

come2china 擴充套件的功能相當簡單,安裝好、啟用之後,視窗右下角會出現一個「中」的圖示,未啟用前是暗淡的藍色,啟用之後會變成紅色。啟用之後,come2china 會先連上位在中國境內的 Proxy 伺服器再開啟你要瀏覽的網頁。大部份情況下 come2china 都能正常運作,不過有時候流量太大或機器不穩的時候,可能連網頁都開不起來(出現此狀況請停用後再啟用或過一段時間再用)。 ( 繼續閱讀… )

《金馬50》三大敗筆與十大名場面(下)

Posted: 29 Nov 2013 06:18 PM PST

horse5

(翻攝自「聯合報金馬回顧專刊」)

 

系列文章:

 

《金馬50的十大名場面》

5. 最佳導演:多少的恩怨,已隨風而逝

雖然蔡明亮是馬來西亞華僑,但我一直覺得他跟台灣的關係比很多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更密切,對台灣藝術電影和國際能見度的貢獻更是少人可及,所以當《金馬50》宣布最佳導演是蔡明亮,我馬上開心地跳起來大叫「耶!」

當晚文字直播蔡明亮導演的得獎感言:很糾結,我今天一直在裝淡定,我跟金馬獎一直很糾結,它不太喜歡我,我也不太喜歡它。我知道這個馬跑得很快,但我習慣慢,不知道是策馬人的關係嘛?今天馬好像慢下來了。今天我沒想要得任何獎,我只希望我的男主角可以得獎。(對著台下的李康生說)如果你今天沒有得獎,這個獎就是你的,獎金也是你的。今天很多時刻我都想哭,影片回顧、甄珍講話的時候等等,華人世界好像只有台灣才能做得到,一個馬來西亞華僑,跟金馬獎吵架,還能得到這個獎。謝謝李安導演,評審的肯定讓我還想繼續在這條路努力走下去。(關魚os:嗚嗚嗚我也要哭了) (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