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硬是要學】新訊快遞: IFTTT 入門教學:如果明天下雨,請今日提醒我(Android / iOS) (共有 1 篇新內容)

【硬是要學】新訊快遞: IFTTT 入門教學:如果明天下雨,請今日提醒我(Android / iOS) (共有 1 篇新內容)

Link to 硬是要學

IFTTT 入門教學:如果明天下雨,請今日提醒我(Android / iOS)

Posted: 02 May 2014 07:30 PM PDT

「 IFTTT 」是一個頗受好評的「網路自動連結」服務,什麼是網路自動連結?例如我自己在 IFTTT 上使用了一份「配方(菜單、 Recipes )」,內容是「只要我在 Facebook 發表圖文訊息,那麼這份圖文訊息就會自動轉存到我的 Evernote 筆記」,這滿足了我把 A 服務內容串連到 B 服務的需求,並且我不用自己轉貼, IFTTT 可以自動幫我完成上述動作。 ● 加入硬是要學...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